2006-03-09 22:35:28§└小桃,愛戀陽光┐§

§  ﹡♡空虛,我累了!」。。


好久沒有寫ㄖㄖ了,


忽然變的很累很累,


一種我幾乎受不了的累,


這一個禮拜都很忙,


所以一直都沒有上來報台,


忽然變的很空虛,


         是 為 什 麼 呢 ?



心裡好像一直在擔憂一個人,


      心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很像多出了一個位置,


      很空〞,



    上課也常常恍惚,



           常常會出現一種〝放空〞的現象,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這個禮拜過的好累喔。。




  不僅僅是學業方面的,



         連自己的心理都很累,



       想要抱一個人,


               想要擁有一個人,



     更想要擁有一種感覺,



    『      〝幸   福〞      』




在尼要離開前,


    我很抱歉,


    我太任性了,


        ㄧ直想要再多說點什麼,


   我一直在亂想,


       也一直在幻想,


 如果我可以不要去想這些的話,


    是不是我就不會這麼的累〞呢?



班上好多好多零星瑣碎的事情,


      搞的我也是喘不過氣,



      為什麼是我在煩呢?



           現在忽然好想休息,







       如標題,


        我真的很空虛,



        很空很空,



    也很累很累,



         或許自己不要再去管這麼多,


      或許自己可以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或許每ㄧ件事情我都不必要要求完美的結果,


或許我都這樣做,


        我就可以不再這麼的〝累、空。














            BY   想要在尼身邊,小桃〞










  PIC: 想要愛,













       「喜歡你沒有道理,

              沒有什麼為什麼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


             好想飛奔到你身邊,


              好好放鬆自己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