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19:40§└小桃,愛戀陽光┐§

§  ﹡♡擔心,分手!?→」。。


剛剛到星座命理的報台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


分手最無情的前3個星座,



°∮ °♬ °☼ °∮ °♬ °☼ °∮ °♬ °☼ °∮ °♬ °☼



第三名:金牛座

個性木訥不喜歡變化的金牛,

當喜歡一個人時,

對方的一切都是好的、無條件接受,

若發現有問題,

也認為可以忍一忍過去;

但當不滿累積到一定程度時,

金牛會有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

鐵了心不要這份感情;

在金牛的心中,

已經忍受很多事情,

但對方卻還是不知道悔改,

感覺就像是吃定了一樣,

這樣的感受會讓金牛無法忍受,

漸漸加重對對方的扣分,

而慢慢蘊釀分手的爆發。

一個爆發的金牛是無法挽回的,

也無法給一個明確分手的理由,

因為忍受的已經太多了,

要說也說不說完;

在開始時金牛會帶著溫柔的心忍耐對方的全部,

認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而對方一直處於不知情的情況,

所以當金牛爆發時通常會給人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在此時的金牛心已經死了,

說走就走、不會顧及情份與留戀,

所以會讓人感到絕情。


°∮ °♬ °☼ °∮ °♬ °☼ °∮ °♬ °☼ °∮ °♬ °☼


看完了之後,


我愣了一下,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的感覺,


怎麼辦?


尤其我犯過的錯都是一樣的,


尼每次都很像很不開心一樣,


真的!


都叫我要拿筆記起來,


對不起,


會不會之後我們就這樣子了呢!?





〝    我  不  要  !  !  〞,



每ㄧ個都說金牛和獅子不合適,


可是我一直在找理由讓它合適,


我不像獅子壓,


我再過2天就是處女座囉,


這樣子來看的話,


其實處女和金牛是很合的說,


摁ˋ,


每次的我都會這樣子想,


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





        累了,






    想念的滋味在空氣中結冰,




              降下的雨滴,



           其實都是我思念的淚水,







               BY ⓜ ⓘ ⓢ ⓢ , 小桃〞








PIC:  不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