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52:21蜻蜓

* 小 寶 貝

OH~
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最近似乎很down唷!!!

關於感情方面
不管小寶貝怎麼做
我都覺得沒有對錯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抽象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當別人以言語限制妳的決定時
假想十年後讓妳覺得錯過了
請問這些別人能為妳負責什麼?!
當然!!!!!
這些別人都是妳重要的朋友
他(她)們好重要好重要
不管有什麼樣的想法
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保護小寶貝
我跟他(她)們一樣
不希望小寶貝受傷(再受傷)

因為拒絕而錯過的機會
過去沒辦法挽回
既然是這樣
就不要再去多想
而且我相信
小寶貝一定還有機會的
在等待的這些日子的空暇
小寶貝更可以好好的沉澱自己
讓自己想個清楚
要是機會再來
妳要選擇好好把握?
還是選擇堅持原則?
這些都是妳的決定
我要妳知道
最重要的是
不能讓自己再傷心難過
如果妳過得很快樂
相信沒有朋友還會反對的

對不起
我有好多想鼓勵妳的話
可是因為我的辭窮
讓我說不出口= ="

還有
妳是我小寶貝
我是妳小寶貝
世界上的人口那麼多
雖然我只是渺小的我
雖然我只是能力有限的我
但是只要妳需要我
當然隨時都能找我
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妳說妳很需要我
如果我能給妳這樣的安全感
我又何樂而不為???

哎呀呀
多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並且追求到自己真正的想要
雖然往往事與願違
也許就是因為這麼多的不快樂
才能讓真正的快樂顯得更快樂

 

最後一段是什麼跟什麼

總之
小寶貝
請妳快樂*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