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2:38:25蜻蜓

* 錯 亂

最近的我
亂七八糟的

每天早上
鬧鐘聲響起
就想想...
今天要上學嗎?!
怎麼還沒假日...
相反的
假日卻會早起
看著窗外的陽光
好像自己該起床上學
鬧鐘怎麼沒叫我起床
想起今天是假日後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明明就睡眠不足阿

每天
都覺得自己休假
不用去打工
常常放學後差點跑回家
或是在圖書館坐到忘記時間
回過神才匆忙的跑去打工

我在槓麻?!
神智不清了我
噢噢噢噢噢買尬!!!

我沒資格喊累
那是因為我太草莓
但我想說
我是真的倦怠疲乏了.....

誰可以給我一輩子份量的蠻牛
讓我回到精力充沛的我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