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0:53:51蜻蜓

* 今 天 有 收 穫 唷 :D

呼呼~
今天沒打工ㄝ~~
好開心噢!!!

  ︿︿*

因為不用打工
所以心情好好
早餐吃得好飽
午餐吃得好飽
晚餐吃得好飽

  ︿︿*

明明前晚兩點才睡的
上課精神好好都沒睡
把財管筆記複製完畢囉:P

有些話
希望是我聽錯了
但如果不是我的錯覺
那也沒關係
我要學會
平淡面對

  ︿︿*

放課後
陪小豬仔做系學會的帳
哈哈哈
小豬仔請問我有幫忙到嗎?!
小小的成就感唷!!

沒想到ㄚ丸等著等著
把看書的心情都等完了
有點小小娘心不安
我們的10月里程碑
現在已經12月了好快@o@

加油加油我們都要加油

哈哈哈
老師現在看到我就問
做什麼準備了嗎?!
害我壓力好大唷!!!
我自找的XP

跟小豬仔獨處後
再一次去郵局撲了空
好慢唷~~~
明天再去一次
哈哈哈
呃~
後來
我又做了一件虧心事
現在很娘心不安
但期待大於娘心不安
哈哈哈
我會節制的ˋˊ#

咦咦~
今天去圖書館有收穫唷!!!
不錯不錯!!!
星期五我們三個還要繼續努力!!
娃哈哈~~~

打個日記跳來跳去的
自己都看不懂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