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09:29蜻蜓

* 似 曾 相 似

娃哈哈~
見鬼了見鬼了~
我是不是長得很大眾臉呀???

最近常常有人把我認錯耶!!
明明就不是我打的發票
居然說是我幫他結的帳
見鬼了見鬼了
明明我家就住在偏僻的山上
居然問我是不是住在光華國宅
見鬼了見鬼了

之前
還有叔叔問我
是不是某某的女ㄦ
娃哩勒~
我是我家茂伯的女兒啦!!!
然後
我高中明明就不是讀基隆的
還問我二信畢業了沒= =?
噗噗~

好像常常看到我。。
是這樣嗎???
是在夢裡與我相見嗎>///<

這時候就很想唱~~~
遇見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哦哦!!

哈哈哈~~~好好笑噢!!!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