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7:38:47蜻蜓

* 今 天 又 是 宅 在 家 :D

老婆說
我的無標題想嚇唬誰
並且還無內容

我說
那是我昨天欲言又止的結果
關掉網頁它還是存檔卡在那邊

想說的話好多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講話真的很不輪轉

哈哈
以下是好多不相干的事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被丸子抓去面交
我們都好喜歡那女孩
有著長長的咖啡色捲髮
白白的皮膚
柔柔的音調
日系的穿著
還好貼心問我們在哪
走到我們比較方便的地方面交
(其實她趕時間吧XD)
然後就陪丸子去NET找大衣
丸子趕快把它們帶回家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台北找嘟嘟
所以我先把我的大紅喜氣洋洋圍巾帶回家了
好喜歡唷!!!
好嗨XDDD

何嘉仁誠品也都找不到古代文明NO.40我好絕望
博客來也已經斷貨
不過喵喵有幫我找到出版公司的電話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睽違兩個月的亂七八糟小紅
把我痛得昏過去
把我痛得醒過來
在學校睡睡睡了一天
翻滾了一天
明明很久沒吃冰了
還是一樣難受啊啊啊~~~
對了
女孩們
你們喜歡翅膀嗎?!
我對翅膀超有偏見的!!!
對我來說是障礙物阿ˋˊ

今天樂寶老師請假開會
是我的Happy day*
不用上學不用上班
讓我宅在家一天
吃飽飽 睡飽飽 心情超好!!!

話說
冬天才剛開始
我的體重就已經破表了
怎麼回事= =?
好討厭冬天唷
肚子會變成無底洞
不停的吃
吃個不停
吃不飽吃不飽
想到小時候
一口氣吃下八顆水煎包
一口氣吃下五個麵包
一口氣吃下兩個便當
哦哦哦哦哦買尬!!!
我可以當神豬了
呵呵
今年冬天
我不要再胖到XX公斤了= =
我不要啊我不要>"<
虎背熊腰的!!!
成何體統!!!
神豬在發牢騷...

 

 

以上...*

egg 2008-11-26 18:55:49

我只用康乃馨有翅膀0.2公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