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48:17開水

短信

2007/6/17 15.20 鏡根
要去上課嗎?有點無聊.如果會累就繼續睡吧

2007/6/11 11.13 客戶黃先生
大與天該為晴天作準備 也為感謝妳 貼心幫我準備的資料夾 及喜餅 午餐後去新崛江送你一套洋裝

2007/6/16 23.18 冠廷
到家了喔...

2007/6/17 15.17 冠廷
我到嘉義了喔...謝謝你的巧克力,保重

2007/6/25 00.33 冠廷
呵呵... 好久不見了 我還是這樣ㄚ 看你過的滿好的ㄚ 這樣不錯喔 見到妳時有些不禮貌的地方 跟你說聲抱歉囉

黃先生
賴主任
今晚2230到左營 星期一1900離開 時間我配合你 以不影響你上班為原則 感謝妳 黃

鏡根
看到最後 我是應該要高興還是難過

老公
寶貝老婆 不知道你下班了沒?今天超忙的 剛把策畫方案做好 一會就開會了 超想你的 很感謝你的寬容 你的善良 還有你可愛而又溫柔的聲音 謝謝

老公
寶貝 你應該睡了吧 我剛剛才到家裡 忙了一天了 這些天都累瘋了 超想你的 想抱抱你一起睡覺 真期待相見的那一天 吻你 狂吻妳

老公
寶貝老婆 還在洗澡嗎 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吧 我太睏了 先睡了喔 明早還要見客戶呢 晚安老婆

老公
要佈置房子 明天還要幫忙當車伕接送客人 哀都沒時間和你好好說說話 真是對不起 不過請你放心 在忙在累老公我都在想著你 超愛你的 吻你

黃先生
新興夜市中午家燒肉 控肉飯 很經典 有空一起去嘗試 也想了解為何對投資客的案子 你們心態上不會積極 想不透 今天有空吃燒肉飯 有空請回答


老公
在小台灣經不起各種誘惑而讓我傷心 可是轉念一想這何嘗不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呢 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對未來有信念有追求的 我們的美好再等著我們呢 雖然現在我覺得壓力重重 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追求的是什麼 我愛你 超愛你的 也希望我們彼此永遠都有這樣的信念 永遠不分開

老公
寶貝 睡著了吧 老公剛回到家裡 累壞我了 一直在公司作策略性文案 搞死我了 因為今天早上就要給到公司的白天不在只好晚上做了 超愛你的 晚安

老公
你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喔 我還沒吃呢 今天也很忙阿 都一上午沒停過了 雖然很忙 但是中間還會很想你的 老婆 我愛你

老公
才沒呢 公司找我有是回去路上 要愛愛也要等到你來上海阿 左手玩右手多沒意思阿 乖 記得要滿足我的喔

老公
什麼時候學會的說這話 肉麻死了 不過好喜歡 好窩心喔 我都有反应了 你說怎麼辦阿 老婆

老公
昨天王崢生日酒喝醉了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來的 到現在頭還是很暈 在家裡呢 剛剛才看見短信的 對不起 寶貝

老公
說中提及的異地戀不會長久? 我很難過 我很傷心 或許我是真的太固執了 我無法想像 經過這段時間 我走到了兩難的路口 難道分開才是我們彼此

老公
任性的妳 執著的我 一直相信是天意讓我遇見妳 讓我愛上妳 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磕磕碰碰走過來 我們彼此真的很用心 真的很執著 但是我們走的

老公
平時我可以理解你的撒嬌 是在發嗲 但最近你是無理取鬧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和你繼續下去 雖然我很愛你 可是我也會....你能告訴我嗎

老公
昨天晚上打了你好幾個電話你都沒接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了 我生病中對你說句煩 你可以計較到我 我無話可說了 而且非常不禮貌的掛斷了電話

老公
後補人員? 他敢上場就死定了 我的女人也敢碰 我和兩個男同事羨再和一個客戶在打牌 呵呵 因為都在忙 說正事都累壞了 唉呦 真的想要你了

老公
寶貝 我現在沒辦法給你電話 一會洗澡去睡覺了 忙了一下午 明天一早還有事情 超想你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