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29:49開水

浩迪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TOM’Danny: 宝贝老婆!
鴨 鴨:
鴨 鴨: 現在的生活平靜而簡單
:[TOM’Danny: 怎么我没看见你在线啊?
:[TOM’Danny: 平静简单点不也挺好的吗?我就蛮喜欢这种简单的生活!
:[TOM’Danny:
鴨 鴨: 和過去的紛紛擾擾的事情比起來差好多 想到過去的事情 突然有感而發 又不小心的哭了 現在的我 是別人看到我的光彩 其實今天不過是過去所養成的 一路上走的很辛苦 很多的辛酸
鴨 鴨: 還好一切都過了
:[TOM’Danny: 不哭哦~人就是这样~别人看见你的光鲜 可是只有到家里了 没人了 一个人才会突然感到伤感
:[TOM’Danny: 我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鴨 鴨: 哪有 只是覺得媽媽一陸上走的很辛苦 而看到姐姐給媽媽寫的信 想到過去就不小心掉淚了
:[TOM’Danny: 只有经历了辛苦,经历了辛酸,人才会知道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TOM’Danny: 嗯,那就多对妈妈好一点 她也不容易 辛辛苦苦把你们三姐妹养大
鴨 鴨: 當時大姐信上說 我跟妹妹都在努力的讓你過好日子 如果你放棄了 那我們一切的努力就白費了
鴨 鴨: 是呀
:[TOM’Danny: 嗯
:[TOM’Danny: 所以我叫你尽量忍让着妈妈,不要让她对你们太操心了
鴨 鴨: 每個人都知道媽媽總是我的重心 因為我總是會心疼 所以常常會保護他
:[TOM’Danny: 嗯呐
鴨 鴨: 想到今天我所做的還是回歸到她
:[TOM’Danny: 嗯
鴨 鴨: 你不需要給我任何的意見 我只是有感而發的說說
:[TOM’Danny: 我明白
:[TOM’Danny: 应该怎么做你全都知道
鴨 鴨: 嗯
:[TOM’Danny: 收拾心情~向前面的路走去吧!
鴨 鴨: 我只是覺得一陸上走的很辛苦
:[TOM’Danny: 辛苦过了才会明白今天的幸福
鴨 鴨: 並沒有別人想的那麼的簡單
:[TOM’Danny: 嗯
鴨 鴨: 跟順遂
鴨 鴨: 還好一切都過了 所以現在我感到很幸福
:[TOM’Danny: 嗯
鴨 鴨: 昨天去廟裡求到了一個籤很好 就這樣
:[TOM’Danny: 宝贝真是棒~现实生活也会和签上一样会越来越好!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想想今天為什麼我要做業務 也就是這樣 所有的原因就是因為心裡有一個牽掛跟夢想
鴨 鴨: 過去做業務時也好幾次那麼的想放棄 還好有你跟媽媽的鼓勵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一切的成功都是你辛苦努力得来的~我们只是你成功路上的一阵风而已!
:[TOM’Danny: 加油,宝贝! GOGO!
:[TOM’Danny:
鴨 鴨: 我看了照片
鴨 鴨: 很好看
:[TOM’Danny: 你收到几张呀?
鴨 鴨: 超率的
鴨 鴨: 8張吧
:[TOM’Danny: 对的
鴨 鴨: 只是照片有點小
鴨 鴨: 是這樣穿的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我就乱穿的 反正就这样啦 你只要觉得好就可以了 呵呵
:[TOM’Danny: 都是宝贝你的功劳呀!
:[TOM’Danny: 就随便叫同事拍了几张 今天上午拍的 有些都拍的效果不好
:[TOM’Danny: 最主要是给宝贝你看看老公我穿着你买的衣服是什么样子~有没有达到你预期想象的水平而已,呵!
鴨 鴨: 有呀
鴨 鴨: 還是我的相機好
鴨 鴨:
:[TOM’Danny: 我今天就穿着牛仔裤拍的 呵呵
鴨 鴨: 我要出門了
鴨 鴨: 晚點聊
鴨 鴨: 先8
鴨 鴨: 我遲到了
:[TOM’Danny: 嗯
鴨 鴨:
:[TOM’Danny: 还在吗?
:[TOM’Danny: 现在时间18:26分 刚回到公司 前面去办事了
鴨 鴨: 嗯
鴨 鴨: 沒事的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宝贝
:[TOM’Danny: 我这里怎么看见你显示的是脱机的呀
鴨 鴨: 不知道耶
:[TOM’Danny: 郁闷。。。。。。
:[TOM’Danny:
鴨 鴨: 埃
鴨 鴨: 我等等就要走了
:[TOM’Danny: 嗯 今天是去上课吗?
:[TOM’Danny: 晚上我弟弟住我家里来
鴨 鴨: 對呀
:[TOM’Danny: 还是那句老话~路上小心,安全第一!
:[TOM’Danny: 我有时候超担心你的,迷迷糊糊的
鴨 鴨: 呵呵
鴨 鴨: 好的
鴨 鴨: 沒問題
:[TOM’Danny: 我爱你,宝贝老婆!
:[TOM’Danny:
鴨 鴨: 我也是
:[TOM’Danny: 那你先收拾收拾东西~早点过去 别又迟到了!
:[TOM’Danny: 晚上回家了给我一个短讯!
鴨 鴨: 嗯
鴨 鴨: 好的
:[TOM’Danny: 那先这样喽~老婆~
:[TOM’Danny: 亲一个~抱抱!
鴨 鴨: [
鴨 鴨: ok
鴨 鴨: 886
:[TOM’Danny: 886
鴨 鴨:
鴨 鴨: 還在嗎?
鴨 鴨: 好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