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04:44開水

浩迪


您在此電腦中的對話訊息,已被記錄到歷史訊息中。
檢視歷史訊息 (Alt+Shift+V) 歷史訊息偏好設定 (Ctrl+Shift+P)

:[TOM’Danny: 嗯
鴨 鴨: 再跟同事聊天
:[TOM’Danny: 我只是想你了 听听你声音而已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嗯
鴨 鴨: 因為同事PASS一些案子給我
鴨 鴨: 所以囉
:[TOM’Danny: 嗯
:[TOM’Danny: 那你先忙呗~我也忙去了
鴨 鴨: 要不我打給你寮一下
:[TOM’Danny: 不用了
鴨 鴨: 電話再給我一次
鴨 鴨: 獎個五分鐘好了
:[TOM’Danny: 那好吧 呵呵
鴨 鴨: 等等我也要回家吃飯了
鴨 鴨: 給我電話
鴨 鴨: 老公我吃飯去了
鴨 鴨: 我也愛你
:[TOM’Danny: 好的~路上小心
:[TOM’Danny: 我爱你!
鴨 鴨: 不用擔心 我說過會對你負責任的
鴨 鴨: 你放心
:[TOM’Danny: 嗯
鴨 鴨:
鴨 鴨:
:[TOM’Danny:
鴨 鴨: 呵呵
鴨 鴨: 雖然人家部會發現你的肚子變大
:[TOM’Danny: 哎哟~居然拿舌头引诱我!
鴨 鴨:
鴨 鴨: 呵呵
鴨 鴨: 好了
鴨 鴨: 不說了
鴨 鴨: 我要去忙囉
:[TOM’Danny: 好的~88~
鴨 鴨: see you later
:[TOM’Danny: 亲一个!
:[TOM’Danny: see you
鴨 鴨: p
鴨 鴨: ok
:[TOM’Danny: 还是那句话~安全第一,出门小心!
:[TOM’Danny: 别嫌我烦!呵呵
鴨 鴨:
鴨 鴨: 回來了
鴨 鴨: 你在哪裡呢
:[TOM’Danny: 宝贝老婆~回来了~之前出门办事去了! 看你显示离开~应该也是出门了吧,回来如果早看见我还在的话就给我留个信吧~呵呵!
:[TOM’Danny: 老公超想你的~超爱你的!!! 真想抱着你亲亲你!呵呵
:[TOM’Danny:


鴨 鴨: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鴨 鴨:
:[TOM’Danny:
鴨 鴨: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了
鴨 鴨:
:[TOM’Danny: 还好吧~就是头有点疼
鴨 鴨: 下次別吃安眠藥了
鴨 鴨: 會把你老婆嚇死的
:[TOM’Danny: 嗯
:[TOM’Danny: 我偶而吃吃的
鴨 鴨: 我很擔心你的
鴨 鴨: 有什麼事情不要放在心上 要說出來 我們可以一起商量的
:[TOM’Danny: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的啊 有话没处说 所有问题都是自己扛的
鴨 鴨: 那我呢
:[TOM’Danny: 精神压力太大了
:[TOM’Danny: 你永远是我的老婆呀
:[TOM’Danny:
鴨 鴨: 哪裡精神壓力大呢
:[TOM’Danny: 工作上和精神上
鴨 鴨: 我有給你壓力很大嗎
:[TOM’Danny: 还好吧~不关你的事的
鴨 鴨: 那是公司嗎
:[TOM’Danny: 也不全是啦
鴨 鴨: 是不是同事都走了 一個人感覺有點失落
:[TOM’Danny: 说不上来 就是一个人孤单的要死 就想出去找人说话
:[TOM’Danny: 有点吧~
鴨 鴨: 那你可以找我呀
鴨 鴨: 不然去找烏姐姐呀
:[TOM’Danny: 她也挺忙的~再说我毕竟是他哥哥啊 也是男人啊 我要保持形象的
鴨 鴨: 那你找姐夫寥寥
鴨 鴨: 聊
鴨 鴨: 男人的心他可能比較清楚
:[TOM’Danny: 呵呵 他更加忙呗~我不太会把心里话告诉其他人
鴨 鴨: 那怎麼辦呢
鴨 鴨: 不然我也兼職當心理醫生好了
:[TOM’Danny: 我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扛的
鴨 鴨: 埃 一個財務部長就夠忙的
鴨 鴨: 現在在當你的紅粉知己我也願意呀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本来你就是我老婆呀~现在是~将来是~这一辈子希望都是!
鴨 鴨: 嗯
鴨 鴨: 知道就好
:[TOM’Danny: 我爱你~宝贝老婆!
鴨 鴨: 我也是
鴨 鴨:
:[TOM’Danny: 这两天上海下雨~心情也跟着不好了吧
鴨 鴨: 你不要看你老婆這樣子喔 其實我人很貼心的 就是這樣子 所以有時我總是可以知道別人的想法及感受
:[TOM’Danny: 那好吧~希望你对我这个宝贝老公也是贴心的
鴨 鴨: 因為這樣 所以有很多壓力大的老闆都喜歡找我聊天
鴨 鴨: 我人還算有點紅
鴨 鴨: 不過我最惦記的是你
:[TOM’Danny:
鴨 鴨: 知道嗎 所以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給我聽聽
:[TOM’Danny: 我对着电话我说不出来的
鴨 鴨: 那你跟我說說唄
:[TOM’Danny: 有时候说心里话也要有适当的环境 适当的心情
鴨 鴨: 對呀
:[TOM’Danny: 好了~先不说了 我有点事要忙了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那你心情要好一點喔
鴨 鴨: 不然我會擔心的
:[TOM’Danny: 没关系 过了这个口就好了 我会自我调节的
鴨 鴨: 知道我很紅了吧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快點恭維我一下
:[TOM’Danny: 老婆好棒哦!
鴨 鴨: 讓我高興很多下
鴨 鴨:
鴨 鴨: 果然滿上到的
鴨 鴨: 呵呵
:[TOM’Danny: give me fine
鴨 鴨: 好了 你去忙 老婆親一個
鴨 鴨:
:[TOM’Danny: 嗯
鴨 鴨: 我等等去派報 可能不在公司喔 晚點5點回來
:[TOM’Danny: 哦 那你去忙吧
鴨 鴨: 嗯
:[TOM’Danny: 真希望你在我身边
鴨 鴨: 我一值都會在你身邊的
鴨 鴨:
:[TOM’Danny: 超想你的
鴨 鴨: 我想今年要不就不回美國了 教媽媽來上海
:[TOM’Danny: 到时候再说吧
鴨 鴨: 我帶他去玩跟看貨
鴨 鴨: 這樣也許我就可以跟你在上海待久一點
:[TOM’Danny: 到时候再说吧
:[TOM’Danny: 先这样吧~
鴨 鴨: 我很心疼 也感到很抱歉
鴨 鴨: 總是沒盡到我的責任跟義務
鴨 鴨: 讓你一個人待在上海
:[TOM’Danny: 习惯了也还好
鴨 鴨: 那你是說還要一直習慣下去嗎
鴨 鴨:
:[TOM’Danny: 目前应该是这样
:[TOM’Danny: 等到你读好书了~回到我身边了 然后再慢慢习惯和你一起的日子呗
鴨 鴨: 呵呵 我到上海去的時候 你在好好折磨我好了 降子你就不會痘痘一直長
鴨 鴨:
鴨 鴨: 我超心甘情願的被你折磨
:[TOM’Danny: 我可舍不得折磨你~你别折磨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鴨 鴨: 一想到就好害羞喔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哪有 每次我一說什麼刺激到你 你再那個的時候 就會很用力的說我是你的
鴨 鴨: 要我必須承認 超man的
鴨 鴨:
:[TOM’Danny: 喜欢就好
鴨 鴨: 討厭
:[TOM’Danny:
鴨 鴨: 這讓人臉紅心跳啦
鴨 鴨: 好想要你喔
鴨 鴨:
:[TOM’Danny: 你和我有什么好脸红心跳的呀
:[TOM’Danny: 我也是! 都有反应了
鴨 鴨: 討厭 你不愛嗎 不愛我再那個的時候超小女人的嗎
鴨 鴨: 還是要我大女人的給你SM
:[TOM’Danny: 就是还不够主动一点
鴨 鴨:
鴨 鴨: 埃優 人家會害羞啦
:[TOM’Danny: SM就算了
:[TOM’Danny:
鴨 鴨: 你每次都色咪咪的像個大野狼 要把我吃掉似的
:[TOM’Danny: 可是吃不掉呀
:[TOM’Danny: 我也想的呀~事实不是那样的诶
鴨 鴨: 好吧 下次我就不害羞囉 盡量裝個大女人
鴨 鴨: 把你好好吃掉
鴨 鴨: 讓你受不了
:[TOM’Danny: 拭目以待
鴨 鴨: 給你來個SM
:[TOM’Danny: 拭目以待
鴨 鴨: 那你要向片中那樣喔 要叫喔
:[TOM’Danny: 你少来
鴨 鴨: 哈哈
:[TOM’Danny: 到时候再说呗
鴨 鴨: 男人在片中也是會叫的很大聲的跪地求饒阿
:[TOM’Danny: 切
鴨 鴨:
鴨 鴨: 幹麻 不好意思叫了呀
鴨 鴨: 要不我教你
鴨 鴨:
鴨 鴨: 不收學費喔
:[TOM’Danny: 那就不需要了
:[TOM’Danny: 主动点就可以了
鴨 鴨: 埃優
鴨 鴨: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生主動呢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現在有多少反應呢
:[TOM’Danny: 呵呵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埃優 幹麻只笑不說啦
鴨 鴨: 真是的
鴨 鴨: 說啦說啦
鴨 鴨: 是不是硬硬的呀
鴨 鴨: 而且又硬又大的
:[TOM’Danny: 不需要SM
鴨 鴨: 埃優 幹麻客氣呀
鴨 鴨: 當我免費增送的好了
:[TOM’Danny: 什么免费赠送?
鴨 鴨: 之前我們聊天的時候 我要說的話
鴨 鴨: 鴨 鴨: 是不是硬硬的呀
鴨 鴨: 而且又硬又大的
:[TOM’Danny: 不需要SM
鴨 鴨: 埃優 幹麻客氣呀
鴨 鴨: 當我免費增送的好了
鴨 鴨: 剛剛一直電腦上不上去
鴨 鴨: 然後我又很困 所以趴在公司上睡著了
:[TOM’Danny: 怪不得 我还以为莫名其妙一句话
鴨 鴨: 我以為你不在公司咧
:[TOM’Danny: 刚出去给司机当了一回司机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呵呵
:[TOM’Danny: 车技还有待熟练
鴨 鴨: 沒事的
鴨 鴨: 晚點在公司嗎
:[TOM’Danny: 不一定
鴨 鴨: 我想先出去工作了
:[TOM’Danny: OK
:[TOM’Danny: 路上小心
鴨 鴨: 不然今天都沒有做什麼事情
鴨 鴨: 好的
鴨 鴨: 你會部會生氣呢
:[TOM’Danny: 不会啊
鴨 鴨: 那我先出去囉
鴨 鴨: 五點半回來
鴨 鴨: 親一個
:[TOM’Danny: 好的 一切小心
鴨 鴨:
:[TOM’Danny:
鴨 鴨: 老公我很愛你
鴨 鴨: 真的
鴨 鴨: 你不能丟下我喔
:[TOM’Danny: 真的
:[TOM’Danny: 我也是
鴨 鴨: 呵呵
鴨 鴨:
:[TOM’Danny: 回来了?
鴨 鴨: 對呀
鴨 鴨: 今天生意不好
鴨 鴨: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你呢
:[TOM’Danny: 我在做表格
鴨 鴨: 心情還好嗎
:[TOM’Danny: 一般啦
:[TOM’Danny: 只是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
鴨 鴨: 嗯
:[TOM’Danny: 小罗晚上电话给我叫我一起吃饭
鴨 鴨: 嗯
鴨 鴨: 那你去嗎
:[TOM’Danny: 还没定 我说电话联系
鴨 鴨: 喔
鴨 鴨: 我現在順便幫他找商標
:[TOM’Danny: 他最近泡了一个MM 叫我过去看看
鴨 鴨: 那他之前那一個呢
:[TOM’Danny: 你只要了解注册礼品商标的程序就可以了
:[TOM’Danny: 之前那个是他女朋友啊
:[TOM’Danny: 还不知道呢 反正他电话给我觉得挺难抉择的
鴨 鴨: 你是說他不知道要選擇誰嗎
:[TOM’Danny: 因为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有点懒得去说
:[TOM’Danny: 对啊 一个是准备结婚的老婆 一个是新认识的女朋友
:[TOM’Danny: 哎~都是一群不知道所谓的男人
鴨 鴨: 你不要給他建議喔
:[TOM’Danny: 我才不给呢
鴨 鴨: 你也不要混入那糖水
:[TOM’Danny: 我有那么傻吗?
鴨 鴨: 也別給我受到影響
:[TOM’Danny: 这种事我从来不干的
鴨 鴨: 然後改天我去了發現你跟其他女人有任何牽扯
:[TOM’Danny: 现在我发觉我自己真是一个好男人
鴨 鴨:
:[TOM’Danny: 哈哈
鴨 鴨: 你知道我不會原諒你的
:[TOM’Danny: 我要发生我还等到现在?
鴨 鴨: 我沒有這麼的大方
:[TOM’Danny: 我也没那么大方
鴨 鴨: 說不定你突然改變了
鴨 鴨: 你要知道我的脾氣
鴨 鴨:
:[TOM’Danny: 这个改变应该很难
鴨 鴨: 我會緊張的
鴨 鴨: 你別嚇我
:[TOM’Danny: 我是表面给人感觉挺花心的 其实真的了解我的人不会觉得我花心
鴨 鴨: http://www.tipo.gov.tw/trademark/trademark_table_register.asp
:[TOM’Danny: 是不是啊?老婆
鴨 鴨: 嗯
鴨 鴨: 可是我會擔心
:[TOM’Danny: 担心什么?
鴨 鴨: 你不小心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TOM’Danny: 这个话应该是我说才对
:[TOM’Danny: 打不开网站
:[TOM’Danny: 无法查找
:[TOM’Danny: 我对于这个方面绝对有自控力的 什么声色场所你家老公没去过啊?什么漂亮的女孩子我没见过?
:[TOM’Danny: 所以喽~你不用担心的~老婆!
鴨 鴨: 我男人緣很奇怪自古到今都很好 可是我很確定你是要跟我走一輩子的男人
:[TOM’Danny: 我也是
:[TOM’Danny: 我从小到大女人缘一直都很好 可是我一直没找到让我能舍弃一切的女孩子 直到遇见你!
鴨 鴨: 嗯嗯
鴨 鴨: 知道就好
:[TOM’Danny: 废话
鴨 鴨: 你不要跟你那些朋友依樣呀
:[TOM’Danny: 那你还担心什么啊?
鴨 鴨: 我還是擔心
:[TOM’Danny: 我身边这种朋友太多了 你看我有过出轨吗? 给你还是我第一次类
鴨 鴨: 因為我自己有次差點禁不起誘惑
:[TOM’Danny: 那是你!!!
鴨 鴨: 差點就..... 趕快閃人 打電話給你
鴨 鴨: 一切就過了
:[TOM’Danny: 如果让我知道你出轨 我肯定不要你了
鴨 鴨: 你還是在我身邊 我還是屬於你的
鴨 鴨:
:[TOM’Danny:
鴨 鴨: 申請書需載明申請人、商標圖樣、指定使用商品或服務,始取得申請日。
◎填寫時請先行詳閱申請須知。
◎ 作※記號部分請勿填寫,□內以英文字母「v」選填。
◎ 如有疑問,請洽詢:(02)23767570商標服務台。
繳納商標規費金額 元


:[TOM’Danny: 你要问:大陆人可不可以申请商标,如果不行,那当地人应该怎么申请?需要一些什么文件及资料!
:[TOM’Danny: 如果可以申请~那大陆人需要准备一些什么文件及资料
:[TOM’Danny: 这些都是要问到的~OK?宝贝老婆!
鴨 鴨: 嗯
鴨 鴨: 不知道下班了沒
:[TOM’Danny: 你晚上有什么安排?
鴨 鴨: 我去跟客戶簽房子
鴨 鴨: 就這樣
鴨 鴨: 你呢
:[TOM’Danny: 我一会就走了 小罗给我电话了 我去和他吃顿饭
:[TOM’Danny: 还有小贝一起
:[TOM’Danny: 呵呵
鴨 鴨: 好吧
鴨 鴨: 我原本是想說如果你心情不好
:[TOM’Danny: 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鴨 鴨: 我們可以在網上梁天
鴨 鴨: 聊天
:[TOM’Danny: 哦
鴨 鴨: 也可以暫時彌補不在一起的缺憾
:[TOM’Danny: 晚上你没课吗?
:[TOM’Danny: 呵~
鴨 鴨: 喔 今天我自己的沒客
鴨 鴨: 可以去上別人的課
:[TOM’Danny: 我和他还有小贝吃好饭就回家休息去
鴨 鴨: 我只是擔心你
鴨 鴨: 註冊申請表格(WORD格式)暨申請須知─商標註冊申請書
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須知 書表範例 共有範例
顏色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須知 書表範例 共有範例
立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須知 書表範例 共有範例
聲音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須知 書表範例 共有範例
 註冊申請表格(WORD格式)暨申請須知─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顏色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立體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聲音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註冊申請表格(WORD格式)暨申請須知─證明標章註冊申請書
[

證明標章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鴨 鴨: 這裡很多我不知道要怎麼弄耶
鴨 鴨: 老公你先看一嚇
鴨 鴨: 我先去開一下會
:[TOM’Danny: 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須知 書表範例 共有範例
鴨 鴨: 等等跟你聊
鴨 鴨: 嗯
鴨 鴨: 你先自己看一嚇
:[TOM’Danny: 註冊申請表格(WORD格式)暨申請須知─團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鴨 鴨: 註冊申請表格(WORD格式)暨申請須知─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

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顏色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立體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聲音團體標章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註冊申請表格(PDF格式)暨申請須知─商標註冊申請書
[

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共有範例
[

顏色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共有範例
[

立體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共有範例
[

聲音商標註冊申請書 [

申請須知 [

書表範例 [

共有
:[TOM’Danny 已經離線了。(2007/3/14 下午 06:18)

鴨 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