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04:41開水

浩迪

tracy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剛被主管訓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啊哦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我刚收到你 礼物~真 是好大一个惊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surprise
tracy 說:
真的嗎
tracy 說:
不過你巧克力一份要給屋姊姊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啊 我还以为是我 情人节礼物呢
tracy 說:
都老夫老妻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 信我刚看完 让我很感动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还想问一句 最后那段话还做数吗?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暂时一个人静静 享受一个人 自由 不再依赖我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居然在和我生气 时候找另外一个男人陪 气死我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忽悠我
tracy 說:
我哪是找其他男生
tracy 說:
是剛好大家都有時間
tracy 說:
反正你也不理我了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哪有不理你呀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是你不理我才对
tracy 說:

tracy 說:
哪有
tracy 說:
妳喜歡那件衣服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喜欢
tracy 說:
真的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真 呀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给我买 我当然喜欢啦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超级喜欢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可是想想我都没给你买礼物诶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打電話給我方便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手机打给你 ==
tracy 說:
不要了
tracy 說:
太貴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没关系呀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哪怕和你说几句话
tracy 說:
不要了
tracy 說:
我心情悶悶的
tracy 說:
也不想說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又怎么了呢?心情怎么不好了?

tracy 說:
工作上的事情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哦~不要闷闷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要把自己搞 情绪不好
tracy 說:
你真的喜歡那件衣服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真 喜欢呀
tracy 說:
如果主管來了我就不跟你說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穿西装里面应该会很好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OK
tracy 說:
對呀
tracy 說:
我也這麼覺得
tracy 說:
單穿配牛窄褲也很好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这么决定了 以后财务分配归你管 这些事 交给你了
tracy 說:
呵呵
tracy 說:
怎麼突然說到這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省下我许多事 哈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今天工作有什么安排吗?
tracy 說:
沒有
tracy 說:
還在響
tracy 說:
只是主管很生氣
tracy 說:
我也不想說任何的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他应该会很生气才对 你都没卖力 卖房子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最好是不停 打电话 不停 出门拜访屋主 那他 开心了
tracy 說:
對呀
tracy 說:
你知道就好
tracy 說:
如果不行 那就算了
tracy 說:
我也有點厭倦了工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房屋中介这个行当 是这么操作
tracy 說:
最好沒事
tracy 說:
最壞就走人
tracy 說:
就是這樣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或许你真 不是很适合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没关系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大不了走人嘛 对吧 老婆?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想往行政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
tracy 說:
雖然前不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你说 吗?钱只要够用 好 太多钱也不是很好
tracy 說:
我要出門了
tracy 說:
不說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OK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你自己小心点哦
tracy 說:
等你買好電話卡在打給我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安全第一!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OK
tracy 說:
昨夜有輛車子開的很快
tracy 說:
結果撞到我們公司的柱子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一定要小心哦
tracy 說:

tracy 說:
走囉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OK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亲一个!
tracy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前面我不在座位上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还在下雨吗?
tracy 說:
沒有了
tracy 說:
奇怪的伊天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回去拿東西時 看到主管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他怎么对你说?
tracy 說:
跟他說謝謝他這幾天的照顧
tracy 說:
她就說住我有更好的道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做 很棒啊
tracy 說:
也許他也很後悔吧 我猜 因為它比較屬於衝動型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来 潇洒 走 从容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嗯 老婆不愧是我 老婆
tracy 說:
呵呵
tracy 說:
可能我適應的太慢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都是成年人了~饭可以多吃 话不能乱说 对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既然人家都开口了 咱不能死皮赖脸不是
tracy 說:

tracy 說:
不過他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
tracy 說:
是不是在忙呢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现在还好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前面一直在忙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有没有想我啊
tracy 說:
有呀
tracy 說:
呵呵
tracy 說:
是不是我太驕氣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是我老婆~有时候当然要娇气了 哪有随便给人欺负 道理
tracy 說:
笨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这个不叫骄气~叫自信!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我做錯了哪些事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这个你静下来可以自我检讨一下 也是帮助自己提高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说有什么问题有什么事做 不好 凡事都是要经常自我检讨一下 那样才不会有骄横气 产生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低调 是腔调啊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做人嘛~总是要低调一点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 我去送一份资料 一会 回来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
tracy 說:
可能在爸爸公司太辛苦了
tracy 說:
所以回來也不想太辛苦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嗯 应该是
tracy 說:
可能心態上累了吧
tracy 說:
你先去忙
tracy 說:
一個是Msn
tracy 說:
yahoo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你要先拿東西過去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去去 回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安心等我一下哦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现在心情有好吗?老婆
tracy 說:
我沒有不好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 好
tracy 說:
當我知道不再去公司上班時 鬆了一口氣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很平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怎么感觉象坐牢一样啊
tracy 說:
考慮自己想要什麼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总算出来了~外面 空气真新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對呀
tracy 說:
只是有點迷迷糊糊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自然反应
tracy 說:
雖然我覺得作生意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tracy 說:
雖然賣房子的技巧我大概抓到了 可是心中好像還是悶悶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是感觉没有把事情完成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未完成 事总是心有惦记
tracy 說:

tracy 說:
你是說我在爸爸的公司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说你做现在这个工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其实在外面闯闯也不是一件坏事 至少了解了一线销售 苦与无奈 哈
tracy 說:
你是說我把工作沒做完 所以一直惦記著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说不清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是说心有惦记 至少完成了一个自己 理想
tracy 說:
是理想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算是吧
tracy 說:
可能只是挑戰了解這份工作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可是當我混了半年 知道了要怎麼做 好像沒有感到喜悅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说明这个不是你最终喜欢和愿意做 事
tracy 說:
我沒有作生意那種成就跟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