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13:02開水

talk with 浩迪


您已經成功地從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收到 C:Program FilesFinePixViewerIMG_0074.jpg。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要 还给我吧
tracy 說:
那你等等喔
tracy 說:
我再寄回去給你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敢你 死定了
tracy 說:

tracy 說:
我嚇暈了
tracy 說:
好可怕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還不去聚會
tracy 說:
時間都晚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想和你多聊会
tracy 說:
我也是
tracy 說: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最重要了 其他 都不重要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真 哦
tracy 說:
喔 對了 有沒有人打電話給你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谁打电话给我?
tracy 說:
今天禮拜幾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礼拜五
tracy 說:
明天你上班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上班
tracy 說:
那你明天不就不上班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明天去把家里电费付了
tracy 說:

tracy 說:
多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是啊 然后在家里好好休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多
tracy 說:
你是說400人民幣不多嘛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哪有那么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才100多块诶 我一个人要那么多电费 啊?
tracy 說:

tracy 說:
呵呵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一会我 不和你说了哦
tracy 說:

tracy 說:
那家里電話用好了嗎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你要早点回家吗?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没有呢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过年人家放假
tracy 說:
才沒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我要打很多的屋主電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要走了哦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你也早点回去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先走了哦
tracy 說:

tracy 說:
不要
tracy 說:
我快被我姪子氣死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他们电话来催我了
tracy 說:
她都不接我電話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没关系
tracy 說:
我超生氣的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别气坏了自己
tracy 說:
可是我的保養品
tracy 說:
跟衣服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還有我的傳輸線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因為我真的想趕快寄給你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急
tracy 說:
我做事情是有點脫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别生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先走了哦 老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他们车子都在我公司楼下了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晚点发短讯给你!超想你 !
tracy 說: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一直等我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走吧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没人催你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那你也早点回去, 吗?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到家了给我传个短讯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要不然我会担心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我先走了哦!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老婆~拜拜!
tracy 說: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亲一个,抱抱!
tracy 說:
你小心點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tracy 說:
早點回家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88
tracy 說:
不要亂來喔
TOM’Danny 苍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忽悠你:亭台楼阁,李白的诗,爽! 說:
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