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30:14

電話

公共電話前
儘管手上的硬幣在多,還是會投完
像小孩一樣捨不得的任信模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
聽到你的聲音有安慰作用
像小孩有糖吃ㄧ樣不哭了
雖然距離在遠,至少我們的心不遠
我知道有人比我們更難受,世界上的真情不只有我們
但我們卻是真情之一


能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很好
比什麼都幸福
請你別再擔心那個人了
難道你一定要逼我說出狠話


我得說出我心裡的話了
沒辦法這是你逼我的


那個人在我眼裡只是個屁
你根本無須在意他的存在
他不會引響我們的


他算哪根蔥呀哪根毛呀
還差的遠呢
永遠都站不到邊


亨!就是要逼我說出狠話
你看看
那你現在還要我嗎
我說了那麼多對他難聽的話
真是個壞女孩
這樣的壞女孩你還要嗎


我:「剩下1塊了」
你:『我愛你』
我:「我也愛你>///<」(電話同時逼~~~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