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08:09草莓 :P

遇到你們我很開心

今天放學在石捷遇到陳炫 一邊聊天一邊比賽誰遇到認識的人多 四十分鐘過去了 他遇到三個 包括張啟華 他們兩個就在旁邊聊天 我連一個都沒有 是怎樣啊 噢 雖然有看到陳彥宏和陳建勳 還有某個不堪的人 但是  我寧願輸給陳炫一天也不要和他們打招呼 就算我再笨也沒笨到這種程度 因為我們沒有熟啊 對了 為什麼說是一天呢  是因為前幾次都是陳炫等不到人 我一直在旁邊嗨嗨嗨的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 所以今天剛開始一直遇不到 超怪的 但是勒 那個自以為淡商校草的娘砲走過來了 耶 一個啦 我們聊一聊他就去教會了 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吧 ㄋㄟˋ凌娥ˋ林耕平就走出來啦 哈哈哈 四個了勒 又聊一聊 ㄋㄟ的媽媽就來接她了 所以她就先走掉了 過不久阿明和阿恬也來了 哈哈 整個就很開心啊啊啊啊啊啊阿 好久不見她們兩個 尤其是阿明 然後我們還有嗄嗄就去吃教會上面的粉圓冰 好懷念耶耶耶耶 對不對啊 大家的氣氛還是一樣沒變 阿明一樣搞笑 阿恬一樣開心臉 嗄嗄一樣靦腆的笑 所以今天算是蠻開心的 早上被老師說番茄渲染的不錯 下午又說番茄草稿畫的最好 雖然數學又考一樣爛的分數 雖然插畫書帶了三本只有五十分 不過遇到你們 我超級開心 :D 對了 我們明天要去學校啦啦啦啦啦 要畫水彩第一次作業展的作品 哎呀呼 加油吧 各位廣一義的大家 :)

上一篇:噢 是腸胃炎

下一篇:詛咒76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