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35:20草莓 :P

作業展啊

最近在學校很會睡 班上雖然一直都很吵很吵 睡了一節下課  中午睡到一半就起來 下午第二節插畫課看投影片 坐在第一個的我 不知不覺的趴在水彩顏料上睡死 第三節老師還從後面傳來 “ㄟˊ 第一位同學有沒有睡著啊” 利害的我馬上回頭 心裡偷笑  噢 妳慢了一節 真可惜 對了 最近要第一次的作業展 好緊張 聽別的老師說畫不好會被蓋有待加強的章 靠 全校都會看到 然後就會邊笑邊說這個人可以轉學了 好丟臉啊  沒錯  我現在就要開始祈禱我不是被當成笑柄的可憐蟲 所以從下禮拜開始每天都要留下來到五點 要畫作業展的水彩啊 靠 每個班都心機超重 本來只要畫簡單一點的剖面西瓜 結果有些班還畫一整顆的 或是別的水果 結果老師就要我們畫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畫的火龍果 我畫出來像一朵花 好笨啊 放學我還帶回家吃噢 好吃 :)

上一篇:有快樂到的一天

下一篇:噢 是腸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