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3:08:02草莓 :P

有快樂到的一天

今天過的不錯  雖然早上又升旗很想睡 但是英文課老師又給我們做一些心理測驗了 很好玩噢噢噢噢 唉 我的付出 果然沒有消息 管他的 然後國文課 根本變成健教課了嘛 講魏忠賢 從太監怎麼“用”的 扯到女生懷孕 靠 女生怎麼那麼偉大啊 難怪越來越少人想生小孩了 嗚 之後我從午飯時間睡到午休下課 我好厲害 因為我們班真的很吵 哈哈 下午三節都是設計圖法 盧季純今天好像吃錯藥  竟然在講課跟我們聊星座 噢 射手有三個耶 真好真好 放學和小B一起坐到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打算要在那邊等ㄋㄟ的 結果她一直沒接電話 我就先回石捷 遇到陳炫 他還在等張啟華 要給他東西 結果等蠻久還是沒等到  到最後他是請一個路過的明倫女生幫他給張啟華 哈哈哈哈哈哈 你再不把握那個比較正的啊 然後我就打給ㄋㄟ 我在金石堂等她 剛好GAGA在那邊等公車 我就陪她等 一直計畫我們生日那天要幹麻幹麻 本來說是要去坐摩天倫的 但後來想想  可能擠不下我們這群很多又很吵的白吃吧 哈哈 所以可能是去河濱公園聊個天啦 玩些團康啊 如果是這樣 我們真的也很開心 她的公車蠻難等的 最後我目送她離開後 就去進去金石堂啦 我看了左賀的超級阿嬤 算第二集吧 對了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賣CIRCUS的書啊 永和和石牌的金石堂都沒有耶 怎麼會這樣 過了很久 ㄋㄟ終於來了 我們看了很多很可愛的書 畫風超特別 內容超好笑 哈哈哈 我們就去吃吉野家了 我還告訴她太監是怎麼解決掉他們寶貝的 吃完就去生活工廠逛一逛 餅乾好好吃噢噢噢 之後不早了 她說要去石捷等看看她男友 正當我們過馬路到石捷時 眼尖的我 突然看到旁邊有個很白的機車  我心想 這車也太白了吧 就看看是誰在騎 結果 你猜是誰是誰是誰 ???? 是鄭人維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好可愛 好帥 我就很緊張抓住ㄋㄟ的手  大概是因為我太激動 他發現我們知道是他吧 他就騎走了 喂 他本來沒戴安全帽機車還熄火勒 像是再等人 我們本來要去跟他要簽名 他就走掉了啦 我們太慢了 好可惜啊啊 看吧  我今天過的不賴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快樂 段考後一個禮拜功課很少  但下禮拜開始 就有得煩了

上一篇:和媽的士林遊

下一篇:作業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