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32:00我叫陳心瑜xD

晴空萬里

我很明白
我自己是善變的

一下喜歡一下討厭一下歡樂一下生氣
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憑審麼?

但依舊改不掉 大小姐的脾氣


或許我每次都反覆無常 讓你感到厭煩
           讓妳感到手足無措


但至少 你們了解我



我的你們診麼不在身邊了呢?















最近 我似乎一直在尋找著
尋找自己認為遺漏的那一部分



       我想要找到一個能像妳曾經在心中那般重要的知己



不需要多說審麼 妳懂我懂
不需要爭論審麼 妳懂我懂



      一句我愛妳妳愛我 似乎審麼誤會都將不存在
 






     讓我如此珍惜的友誼在哪裡呢? 重新找起...







欸 感情真的很脆弱















     雖然心中有了人選  就像女王般挑選著佳人














可是,似乎我們的關係! 還不夠密切....







                反正在尋找知音的同時
              你依然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畏懼孤單



PIC:我和我男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