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0:03:49我叫陳心瑜xD

大寶貝我愛妳

 哇哈昨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雖然中間穿插了很多讓我產生複雜感的心情= =
              哈不過那並不影響



 本來是和麥玲約好一大早去她家的
可是可是;    麥玲這個懶豬說好早睡卻3點才睡
         所以好晚才起床,好晚才見到面

不過不過;    哈我們兩直奔到了許玲北逼家:)
         可愛的許玲正為了穿審麼而煩惱哈哈哈

三個女人在一個小房間內 
八卦來八卦去說長說短 好樂呢xDDD
我好愛妳們


訂了98大廈的GOGO派
坐進一個看似風景很好卻很恐怖的位置 哈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麥玲寶貝的生日雖然不是昨天 可是歡樂同在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審麼話都可以說審麼事都可以講
大家有說有笑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雖然陳先生不算友人
雖然楊先生不是女生
哈哈不過這聚會 真的很女人!!!
            棒極了

後來知婕帶來了個挺像吳立的女生
          她們的感覺真的很像...



嗯...我知道我好像有點糟糕
一直和陳先生吵架鬥嘴的
哈哈對不起辣! 有點不給陳先生面子
可是可是,就是有點受不了你的托線



拍貼拍貼 大概是出遊的必須吧?
真的很開心我們難得的出來 
我一直都很開心 因為我有妳們陪伴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 可是卻感染到大家的喜悅
     

親愛的大寶貝;
我真的覺得 我們的緣分十分的奇妙
記得國小的時候, 妳那時非常的討厭我!
因為我很三八 可是當時我就已經已經 哈 被妳的美色所誘惑了辣:)
在這之中 我們還偷偷的偷偷的...哈哈哈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耶
那是我們兩個之間永遠的秘密!! (該不會你已經透露出去?哈)

我們是到了國中才變好 因為交換日記 哇哈這真的是很古老的東西
寫了挺多本 之後也有一直傳紙條 雖然不同班 感情卻很好
我妳許玲 一直這樣的麻吉下去 一直到了現在依然沒有改變呢!!!
哈哈哈 一直都是這樣的有增無減 也很珍惜彼此的感情
我想就算我們沒有天天見面 甚至沒有天天聊天 感情依然不會改變
               扶持友誼 靠心去努力
寶貝我好愛妳
在我最需要關懷安慰的時候 
妳總是能夠陪伴我
妳也很能了解我在想審麼
哎唷 我辭窮了



       我就是很愛很愛妳辣:)
 





      親愛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不需要承諾永遠
                因為友誼已經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