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0:39:16我叫陳心瑜xD

我不明白


我想妳說的人是我吧?

是阿 我就是不知足
我總是認為在妳的生活中
我根本不重要
我知道因為我太晚出現
我也了解妳跟她們的感情我們絕對比不上
可是我就是不平衡
同樣是朋友得到的待遇卻不同

因為妳和她其實沒兩樣!
只要我不找,只要不需要我!
妳們根本不會出現...
暑假我找了妳幾次
結果呢? 整個暑假我們根本沒見面啊!
約定呢根本審麼都沒有
還記的妳這暑假打給我的那通電話
是為了審麼嗎?
        借裙子
妳知道我有多失望...

後來我才想通
其實妳們根本不需要我啊!!
是我需要妳

既然對方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為了一個不在乎我的人傷心呢?

我..眼中並不是只有他
但是我現在擁有的,只有他了!:(
我相信我還會交到新朋友的,
會有新生活

所以,我放棄去討好任何人
去挽回什麼...
因為久了之後,仔細想想
這好像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
妳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阿
我無法干涉



妳不開心審麼呢?
因為我的消極嗎,說穿了!我只是逃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