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23:07ㄔㄨㄚˋGAY之帥頭

排球~冠軍冠軍

壓呼~~歷經了好幾場驚險的纏鬥
我們創造奇蹟了
雖然我們的實力真的不如13班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輕鬆ㄉ去打
如果輸了那就是理所當然
如果贏了那就超棒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壓力
可是13班可能真ㄉ想拿下第一名了
反而壓力就會變大

第一場雖然輸了
不過女生真的打ㄉ很好
第二場可就沒那麼輕鬆了
雖然打ㄉ輕鬆但是也看ㄉ出大家很想贏ㄉ氣勢
每一場都打ㄉ很緊張
我在旁邊加油都快緊張死了啦

我們實在太有韌性了!!
就是不讓13班贏得第三場
第五場緊張又刺激
雙方的你來我往
我只能說場上的每一個人都太酷了
最後一球...13班失誤了
我.....我們們贏了
全班衝出去大叫
這種感覺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阿’’
我們贏得了排球的冠軍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雖然我一場都沒有打
但是加油ㄉ感覺還真棒

感謝王壕 張瑞敏 佑佑 周泡 李狗 安安 小芭 瓊瓊
鼻鼻 韋韋 蔡宜君 譚譚 王瀚 哈哈 小黃 阿紀 岑岑
張育慈 金魚 奶油 陳軍宇 邦邦 黃上豪 劉孟瑋
還要在旁邊加油的大家(還有沒點到ㄉㄇ)
YES我們拿下一個冠軍了!!
我們要繼續在籃球比賽打出好成績唷!!
我也要開始好好練球了

昨天跟今天 爽啊!!

113的各位 不要難過
你們打ㄉ真的很好了
我想跟你們說’你們好棒’’

上一篇:練團

下一篇:4/20搖滾雙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