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49:48Sin

Play---5




「我.....」

正要回答,注意力卻轉到床上的人兒身上。

「唔.........」

涼平皺著眉頭,微微睜開眼睛...

「這裡是....」

揉揉眼睛,下身傳來一種怪怪的感覺,但又說不上來

「涼平,你還好嗎?」

右典細心的扶起涼平,關切的心展露無遺。

「嗯......嗚!..」

腰牽引著臀部傳來陣陣刺痛感,很明顯的這就是做過某些事情後的後遺症—

「我沒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了,涼平臉上泛起紅潮,眼神對上慶太又隨即移開。

「你...」


右典盯著慶太,欲言又止...

「怎樣?」

露出『得逞了』的笑臉,走到人兒床邊坐下。

「不...沒事,我去拿一下涼平的藥。」

嘆了一口氣,右典走出病房。




病房裡的空氣就像凝結了一般,只有兩人的呼吸聲。



「還會痛嗎?」

手伸進棉被底下為人兒按摩腰部。

「....不會..」

拍開慶太的手,別過臉。

「剛剛還這麼熱情耶.....被右典知道不好嗎?」


摸著人兒的棕色挑染,這麼可愛的人央登那笨蛋竟然棄之不顧?

「....」


「..拜、拜託你不要跟央登說.....」

嗯?又是央登...慶太心中的不悅開始浮現..

「..嗯...幫你保密當然是沒問題啦!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

焦急的小綿羊目不轉睛的盯著慶太,由此可知央登對他有多重要。

「你要......」

靠到人兒耳邊說了幾個字,小綿羊馬上漲紅了臉..








「喂..」

右典把兩人支開,有些無奈的盯著慶太。

「我『剛剛』什麼都沒做喔。」不過之前就很難說了...

「唉.....我剛去拿藥的時候護理長要我跟你說你的預約病患來了,趕快過去。」

「是是是~小綿羊就交給你照顧啦!」

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慶太啪啪右典的肩膀,又若有似無的對涼平眨眼睛,才走出病房。

「...小綿羊?」

呃...該死的橘慶太........留下這個爛攤子給我收...

「沒、沒什麼!涼平你還有發燒嗎?我幫你拿藥來了..」

「謝謝....」

「我說你阿!以後要來先打通電話給我..如果我不在就先吃藥,一個人跑到醫院太危險了..我會擔心。」

摸摸涼平的頭,右典盡量不去看人兒鎖骨下的吻痕。

「嗯...對不起....」

涼平像做錯事的小孩般低著頭,雙手捏緊藥袋。

「知道就好...我送你回去吧!」





>>續
2007-07-15 21:38:17

大人加油加油!!
請加油寫下去哦~~~
是說那啥,其實偶還蠻喜歡色色的橘慶太醫師的
因爲其實他對涼是一見鍾情的吧^_^

涼啊~~~爲什麽他對自己被吃沒啥反應的啦,怎麽就一句不要告訴央就沒了啦.....
有點感覺怪怪的......
那啥大人加油更新哦!!

牙ki` 2007-07-13 00:37:36

小涼會不會這樣子就跟著慶太走啊?!`><
哎唷`好緊張耶我﹗!期待下一作`
hehe..

版主回應
有人也要進化成大野狼了XD
不過是誰就猜猜看了~
↑答案太明顯?!
2007-07-14 0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