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50:04Sin

感冒藥【十一】








「涼平不能來?」

經紀人皺著眉頭,些許驚嘆的口氣問道。

「嗯....」

不擅長說謊了龍一點點頭,看著慶太...

「呃...涼平他...他媽媽生病了!昨天就搭飛機趕回北海道..所以,今天沒辦法趕回來...」



「喔...那也沒辦法了。」

一向把工作擺第一的涼平會缺席,真的很難得一見...


「涼平的母親還好嗎?...我還是打通電話吧!」

經紀人拿起手機,準備撥涼平的號碼。


「阿!不、不用打了...涼平他太倉促,所以手機忘了帶...」

兩人嚇出一身冷汗,好險慶太趕緊阻止,也拿出涼平的手機當證據。


「喔....涼平也太粗心了吧,你們準備一下..我去和Lead的經紀人做最後的確認。」

闔上手機,經紀人走出休息室。


「嚇死我了~~~」 龍一整個人攤倒在沙發上。

「嗯......右典那邊,應該沒問題吧...」

把涼平的手機收回包包,慶太開始準備服裝..





----------------





「右典....真的沒問題嗎?」

涼平拉緊連身帽,不安的四處張望。

「安啦!剛剛守衛也只是瞄一下通行證就讓我們進來..應該是不會被發現..」

跟著涼平左右看了看,繼續往前進..


「喂!那邊那個,來搬一下這邊看板!」


突然,工作人員大喊...嚇得右典趕緊把涼平塞到身後..

「喔!好...」

推了推掩飾用的粗框眼鏡,虛應一下。

「涼平...你躲在這裡不要亂跑喔!我去搬個東西就回來..」

轉身把涼平推到一個箱型櫃子底下,順便把布幕蓋上。

「好...你要快點回來喔。」

涼平縮的有些不舒服,不過還是露出笑容回答右典。


『真是的...就跟右典說在觀眾席看發表會就好了,還偷偷進來後台...要是被發現了怎麼辦阿...』

涼平一邊咕噥的想著,眼皮也跟著沈重起來......






「呼!終於搬完了...搞什麼阿,都沒人認出我嗎...」

右典擦了擦汗,趕緊跑向『藏』涼平的箱子。

「咦.........我記得是在這裡阿....」

怎麼不見了?!右典四處張望,內心也跟著焦急起來。


要是把涼平弄不見...一定會被慶太扒皮、被龍一烤來吃...天阿.................



「喂!那個...剛剛放在這裡的那個箱子呢?」

趕快拉住一個工作人員詢問。








「你說黑色那個?那是發表會要用的組合桌子之一阿!早就搬上台去了。」








「什麼?!」



霎時,腦海中浮現出一個食人族聚餐的樣子...

酋長橘慶太和廚師緒方龍一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宰了自己!!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