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48:21☆〃點芽點 .. ω

08/10/16(段考第二天)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今天的自修我都沒看書,,還不是因為野獸王浩威在那邊搶我的手機,,

真是的,,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跟她這麼的接近,,

哇哈哈,,

不過還是很遺憾,,

因為,,我最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終究別人還是知道了``

原本打算,,就先這樣,,

以為不和人家提,,人家就不會問我,,

是否手機借出去是錯誤的選擇(?!)

自然我都看不懂威``

英文單字有些會 =ˇ=

其他還是亂寫,,

下午第一節輔導課,,去三樓輔導教室上課,,

第二,三節,就是電腦課,,

今天沒有第八節威,,

原本要打球的,,但是因為黑黑要練球和開會,,

懶得等她,,所以我先走,,

啊寶寶說她們走在我後面,,但是因為我都沒有往後看,,

所以我不知道``

之後有跟丁哥王浩威一起走=ˇ=

考完試了,,放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