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23:19☆〃點芽點 .. ω

上班第五天``

今天是第五天上班 =)

今天做事情都滿順利的 ``

洗碗時,我的腰很痠 = =

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做事情要樂在其中

其實內場裡的人也都很好笑xD`

很親切,,

雖然有時會被他們唸一下ˊˇˋ

今天惠玲有點怪怪的,,

一直跟我提到她(?!)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問阿``

我說:[妳今天怪怪的欸,,怎麼一直跟我提到她(?!)]

她說:[有嗎(?!)妳現在才發現噢(?!)]

有點不懂她想幹嘛又是什麼意思 =ˇ=

上午跟惠玲在外面丟回收,,

惠玲突然要我揹她,,我就說:[ 好阿,, ]

之後她反悔又說:[ 還是我揹妳好了,, ]

我說:[不要啦,,我很重威 =ˇ=]

但是又不敢拒絕她,,之後我就跳上去了 = =

然後我們就走後門啊,,

之後就看到野獸,,然後惠玲不知道在跟她說什麼,,

她就突然看我一下,,我有點傻掉 = =

今天的她感覺心情好像不太好威 =ˇ=

不知道她怎麼了(?!)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說話,,

但是看她的表情有點恐怖,,

所以才想還是不要主動跟她說話好了 = =

因為問她怎麼了,,她也不會跟我說 ,,

不想把場面搞得尷尬,,

吼~

洗碗洗得我腰好痠唷``

有一次我把碗拿到外面時,,

惠玲突然跟我說:[表姐 ! (因為我長得像她表姐?!) 腰很痠嗎(?!)]

我就回她:[對阿,,痠死了xD``]

她就跟我說:[妳昨天是不是有打砲(?!) = = ]

我笑笑回答她說:[怎麼可能``]

她又問我說:[妳是處女嗎(?!)]

我馬上回她說:[廢話!]

之後她又說:[可是我表姐有三個小孩欸``]

我就:[.....]

好多同事在看,,整個傻眼欸我``

她問的問題都好恐怖喔 = =

下午休息時間,,我有去找潘念 =)

給她兩件衣服,,但是會不會是她穿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