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7:07:39大雨大雨一直下

終於來嚕;5/12

好久不見
閉關自守時期終於平安地度過啦
真是讓人覺得高興
而且今天也租到銀魂啦
更爽無比

但是下禮拜開始要密集訓練話劇
又要累個半死了
可惡的幕後吹電扇大使(大屎)
只會吹電扇
"導"了瞎密阿
怎麼都看不到呢?

不過又有令人擔心的另外一件事
就是下禮拜四的數學加考
真是讓人沮喪阿
一次就要定勝負耶
而且可能會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一次全部都瓦解掉
真希望不會這個樣子
所以從今以後還是要努力努力不停努力啦
總不能一直在原地走吧
這樣都沒有風耶(哈哈哈)

還有令人開心而且是很開心的事
就是達文西密碼要上啦啦啦
我要去看看嚕
雖然我完全忘記到底是在說啥故事
不過去看不就得了?
對吧?希望你不要毀約啦

還有我最愛低神鬼奇航2七月也要上啦
1真是好看到爆
而且骷髏真的做的好像
那個真是太帥氣啦
希望下一集會更好看
強尼戴普真的是這個造型最帥
而且還不是普通地

今天買風之影啦
有點貴 不過應該還不錯看
老師竟然說課外書不能出現在教室裡了
那麼我就在家看呀 了不起喔
哇哈哈哈阿

說到要不要補習的事真是讓人覺得凡
雖然不補習不會跟不上
但補了之後應該會更好
所以到底要不要呢?
我相信我去小天才之後一定很不得了
所以我看為了避免這種狀況還是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低

但是我不補英文的話
要怎麼完成我想做的事呢
我的英文說實在有點差
而且現在讓我覺得有點煩惱
到底要不要報今年的英檢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點不行
不是有點 是很
可能還要補強一下
如果到時候真的不行
報名年初的也沒關係阿
對不對阿 不要覺得沮喪對吧

阿 好爽
有些事情講出來真的好爽
哈哈
不知道要說啥了
我媽回來了
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