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47:44想念媛.^.^.

7/16-7/21巴里島之旅..第二天..^.^..(2005)

第 2天 峇里島藝術村之旅(馬斯木雕村、巴迪蠟染村、繪畫美術館)-深入充滿文藝氣息的【烏布文藝院】─ 烏布傳統市場



早餐後專車前往參觀世界聞名的木雕發詳地◎【木雕村及蠟染村】,峇里島居民可說從小即浸淫雕刻藝術,特有的雕刻風格,細緻的刻劃,已享譽海外百年之久,接著參觀處理過程極為繁複須九道程序的臘染工藝,都是這塊土地上人們展現藝術天份與祥和之氣的具體表徵。有峇里島文化中心之稱的「烏布」或許會讓您立刻陷入此地真摯靜懿人文而◎【烏布畫廊】喜愛藝術的您在此能有不錯的收穫哦。今早您可感受深入最吸引外國觀光客佇足的傳統文化藝術氣息的【烏布文藝院】,您可自由選擇任何一種活動參加(精采活動8選1)。院內特別安排具專業素養的印籍老師親自指導您學習,有傳統民俗舞蹈、傳統竹器編製、藝術木雕、蛋殼彩繪、花藝季品、揮灑彩筆、傳統草編及手工風箏製作等,發揮無限的製作空間,讓您親身感受峇里島特有的藝術氣氛。隨後搭車前往●【烏布傳統市場】參觀傳統手工藝品,看看精品店、繪畫、蠟染和極具原創性的手工藝品。



餐食:早/飯店內用 午/LAKA LEKE 脆皮鴨餐 晚/都滿樓醉蝦餐

旅 館:VILLA AYA



7/17 天氣:雨/晴

一早起來就看到在下雨了…

心情有點低落喔..

還好在我們上路的途中..

就已經開始放晴了..

還好喔..

對了還沒介紹早餐咧..

住VILLA真的有瑪麗亞啊..

早餐很簡單的…

只是由於我的英文不好啦..

她問我要Coffee..我就說Coffee..她就倒下去了..

哎..我不喝Coffee啦..

還是把它喝光了..
今天的第一站就到了木雕村..

嗯..就很多雕刻的物品囉..

由於不能拍照啦..

所以在那裡也就沒有照片囉..

今天的第二站就是要到巴迪蠟染村..

在裡面有把當地的沙龍穿在身上喔..

接著就看到蠟染的過程..

也順便把圖騰蠟染在褲子上囉..

還不錯看喔..

接著帶我們到銀飾的地方..

而我買了一條手鍊..

這是我在峇里島買最貴的東西了..

接著又到了烏布畫廊..

在那裡外面的景色拍比較多張..

再來就到了烏布文藝院..而在裡面吃了超有名的髒鴨餐囉..

很好吃喔..

而午餐後..就在烏布文藝院來個文藝之旅囉..

而我選的是蛋殼彩繪..

我彩繪的還不錯喔..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下午囉..
其實要到吃飯的地方..

經過了猴園喔..

超多的猴子..有老..有大..當然少不了有超可愛的小猴囉..

我也有照了猴子的照片囉..

接著又到了烏布傳統市場..

嗯..果然像網路上的各路英雄所說的..

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囉..

但是真的在這峇里島一定要殺價的..

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殺價後..

店家的表情真的很不好看咧..

我會覺得心情也不是很爽咧..

結果在那裡我根本就不太想買東西的啦..

而晚餐是吃都滿樓醉蝦餐(原本的)..

後來好像是吃KUTA PLAZA 龍蝦餐..

還不錯啦..只是我的龍蝦真的太小了..

害我超不爽的..沒有吃的很開心啦..

接著又是要去做SPA了..

這一次是做精油SPA(US35)囉..

而我選的是尤加利精油囉..

不過真是尷尬咧..

因為這一次是全身脫光光囉..

只剩下一條紙內褲囉..

SPA之旅真是害羞啊..

做完後..就回VILLA囉..
而我們在VILLA都還沒有游過泳咧..

趁著今天還算早的..趕快來玩水囉..

因為我不會游泳啊..只好慢慢來囉..

哎..沒辦法囉..還是學不會啊..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囉..

但之後還是有小玩一下囉..

以下是今天所花的金額..

床頭小費:(US)1

蠟染小費:(RP)5,000

小包包:(RP)145,900

手鍊:(RP)333,000

酒:(RP)4,600

精油小費:(U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