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38:51阿蘇

生平第一個名牌包PRADA

http://photo.pchome.com.tw/pcsu/072/

首先要感謝我老姐
讓我擁有生平第一個名牌皮包
由於她的慷慨
讓我可以感受到名牌的魅力
果真凡人無法擋
這個皮包可是我老姐親自到義大利的米蘭.西班牙廣場的專櫃中給祂請回來
當然要請這種世界級的回台灣供奉 荷包肯定是會大瘦身的 至於價位呢
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我可以從老姐臉部的表情得知 粉貴 而且不是一般的貴 因為可以感覺她的內心在淌血
至於我老姐為什麼會出現在義大利呢
當然不是沒事專門跑去那邊買名牌包送我這個小弟
沒錯
就是去度蜜月啦 義大利十日遊
羅馬 凡蒂岡 佛羅倫斯威尼斯 比薩斜塔 羅馬競技場 真實之口 聖彼得大教堂 米開朗基羅 達文西 .....
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和藝術品 看她和姐夫拍的照片 還真是不錯
當然義大利除了古蹟還有流行時尚
一些名牌包更是殺手中的殺手 專殺信用卡的
奉勸要度蜜月的 沒事不要去義大利
搞不好老婆買的包包 比你去度蜜月的團費還貴
除非你對你老婆有信心 要不然蜜月完了 我想你也完了 加班兼差做不完 卡債肉償阿

我知道觀光客買一定的金額還可以退稅
至於退多少我就沒研究了
跟團的導遊要出關之前會帶團員去辦退稅
所以要去的人要打聽清楚阿

再次感謝老姐的慷慨
老姐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