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1:21:48阿蘇

FAA視察期間 ,一切外包人力 全面人間消失

相簿公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pcsu/068/]

原本只是放11月8號一天假
無處可去的我只能在宿舍附近閒晃
無聊的我
就亂拍起來
一些吃飯會經過的地方
和搭車回家的客運站以及去台北會搭的亞通客運也拍了
還有看到三級古蹟五福宮的路標
好奇之下
也跑去看看

格局有點小 看不出來有古蹟的味道
可能台南古蹟太多了 [聽說是破百了]
標準嚴格了點
廟不在大 有仙則靈
出門在外 還是入境隨俗 進去拜一拜
請再地的神靈保佑 剩下的一個半月無災無難的度過
南崁附近的大樓
以中悅建設的大樓居多
中悅帝寶
中悅國寶
中月四季
中悅凱薩春天
中月麗池------------等等等
看起來多很豪華的感覺
可是觀察起來
住房率好像不高的樣子
不過社區的規劃好像不錯的
那幾幅油畫就是在中悅四季 和中悅麗池附近拍的
有很多幅畫 好像都是從紐約藝術館那裡翻印過來的
買不起 看看總可以吧
原本只放一天假的
突然被宣布9號10號在放兩天
原因是 FAA[注1]要來視察 EGAT[住2]裡面的高層決定
我們這些外包人力不是編制內的
必須要人間蒸發
星期六日在回去上班
星期一在是情況而定

臨娘瓦鬼壘
知道請外包人力是違法的
還請那麼多人
FAA要來檢查才在怕東怕西的
怕出包就不要請阿
害我有假沒得放
有球不能打
成大那些球友沒有我都快散了
公司福利差
人才留不住 不檢討
還再講一堆五四三的
只能先跟死忠的球友說對不起了
11月份又不行打球了
[不要太懷念我致命的三分球耶]

突如其來的兩天假
就先回台南了
剩下最後的1個半月
就慢慢撐過吧

注1:F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 航空界的太上皇 可以任意出入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只要你有飛美國線 他老大有權anytime去[拜訪]你
不得拒絕

注2:EGAT=X榮航太 不要講太明 自己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