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2:05:03阿蘇

十月份最後一次去台北

相簿公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pcsu/067/]
好不容易
十月份結束了
剩下六十天就可以回家了
住在南崁最不方便的是吃的問題
食物不好吃又貴
從寢室到南崁路上吃一頓飯用走的來回大概要一個小時
有點累 加上那裡交通流量很大 很危險的感覺

十月份最後一次去台北玩
去了動物園 林旺爺爺和馬蘭婆婆掛點後 大象園區人氣不在 企鵝館人氣指數高檔中 還有兩棲動物館人也滿多的
我想可能是這兩各館有冷氣開放 所以才會聚集那麼多人吧
故宮換新裝中 跟之前去的感覺不一樣 這次去看到最少有三個日本團一個韓國團 還有一各學校在校外教學
翠玉白菜不愧是鎮宮之寶日本團和韓國團一去就是包圍住翠玉白菜 我想擠進去都沒辦法
故宮裡面好像禁止攝影 有工讀生拿著告示牌在走動 所以裡面的奇珍異寶還是請各位去故宮參觀吧
門票100元 到年底前可以用兩次
淡水好像每次去台北都會去 鐵蛋 阿給 阿婆酸梅湯 都會嚐一嚐
不過上次買了一包鐵蛋回去吃 有酸酸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壞掉說
口感不是很好 但是也沒拉肚子
可能買到變質的產品吧 我想

十一月的班表還沒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十一月放假可以去哪裡
光是十月份我的假就被變動三次
感覺超不好了
原本的安排好的行程
全被打亂了
還是老話一句
這家公司不好 尤其是放假制度 超沒制度的
沒事不要來 來了就自求多福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