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38:24阿Joe

2005-11-28~12-4 泰國新加坡出差

一年之內去了泰國二次!嗯~
我是一個簡單的人,希望生活簡單,交友簡單,只因為我不是個複雜的人!
所以我心中一直有二個小小的願望,第一個是每年出國一次,到不同的世界去看看!
第二個就有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小的空間,也就是買房子啦!
很高興地這二個夢想一直在持續實現當中。
這次會去泰國是因為公事,公司在泰國參加一個展覽。
第一天到了泰國之後竟發生了拿錯行李的慘劇!正因為另一個人和我使用一模一樣的行李!到了旅館後,發現原本沒有上鎖的行李竟然被鎖上了!實在沒辦法只好用蠻力撬開它!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本英文雜誌,當時我還以為怎麼會有人要把這樣的書塞到我的行李!直到打開整個行李之後才知道拿錯行李了!
隔天再次到泰國機場把行李換回來!服務人員還故意把二個行李擺在一起然後說"See~",發生這種事的機會有多小啊!
直到週六飛往新加坡一共在曼谷待了快六天!除了拿錯行李這件事之外,還有一件事讓我實在難忘,那就是泰國浴!一個當地的客戶,因為我們提供的產品的價格相當優惠,為了達謝我們,客人特別帶我們去洗泰國浴。說穿了,還不就是"招妓"找她們用身體幫我們洗澡!正常人也許會很開心,但我可是gay啊!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啊!但那些女生一直要靠來,我受不了便直奔浴室,把門鎖上後洗澡!後叫她們幫我按摸,差一點我就破功了!
週六飛往新加坡,第一眼就覺得這是一個相當有規劃的國家,街上很乾淨很整齊,我想是因為它車少,綠化成功,放眼望去是讓人輕鬆的景象!說實在的真的很不錯!
聖誕節似乎就一定要去烏節路,整條路用燈裝飾得很美,也藉此來及引更多的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