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42:08月月

顫抖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是怎麼知道你的生日的呢?

我永遠都記得~國小五年級 我被派到校長室整理六年級的畢業證書

我刻意去翻的六年六班一號張xx生日66年10月10日

從那年開始 不管我們兩個 有沒有在一起與否 我每年都會記得跟你說 生日快樂

一直到現在.....

在我回憶中~讓我覺得 比較深刻的那句生日快樂 是這樣的...

那年我18歲...

已經高中畢業了..已經從台北回到我們共同的故鄉~嘉義

你也是在同一年甩掉我的...

我不是死皮賴臉的人 所以 即使我很想找你 很想求你 但是只要你說要走

我就不會強留...所以 自從你離開我後 我就沒打過電話給你了..

但是 就是你生日 我一定會打給你~ 說真的 我期待你生日很久了

因為 有理由可以打電話給你.

可以聽你的聲音....

或許...

或許你會因為這通電話 回來我身邊......

那時候我在pub上班...

大家都很疼我 知道我有一個忘不了的人

那天大家都知道你生日...

在我要打電話給你以前 我已經發抖好久了...

好笑吧~認識了幾年了 分開了多久了 想到要打電話給你我還是會發抖..

大家一直在幫我加油~!!

所以 我就撥了電話給你了~

撥的時候 腦海想了很多可能

你會不會不接電話?

你會不會很冷淡?

會不會是別的女生接電話?

會不會掛電話?

後來 你接了電話了~

說真的 當時我好開心 好開心~

我跟你說了生日快樂...

那句話 是我們分開以後的第一句話..

記得 你反應 就是很冷淡 說了謝謝 也不打算多說~

所以 我就掛了電話了..

即使我多捨不得掛 即使我想告訴你我還在等你 我有多想念你..

即使....

但是 我還是忍住了~我不想 當一個讓人討厭的女人

既然你已經不愛我 離開我了

我不希望 你還討厭我...

但是 到現在 那句生日快樂 我永遠都記得 我是說的如此感動 如此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