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1:06:24月月

失戀的朋友看這裡

我很喜歡失戀的感覺~~~那種失神的樣子 心揪的樣子
失戀的時候 常常會把過去的種種 一次一次的拿出來品嘗
想到越甜蜜的地方 心就越痛
想到越痛苦的地方 心就越寒
後來會自己鼓勵自己 一定可以堅強 一定可以過的更好 會有更適合自己的人
我是一個敢愛趕恨的人 基本上 我喜歡戀愛 而且是非常喜歡
喜歡戀愛的一切酸甜苦辣
但是我發現 失戀的時候那種感覺 是跟熱戀的時候一樣棒的
愛的多重 就傷的多重
這就跟洗三溫暖一樣
我覺得 失戀的時候 應該要好好品嘗失戀的感覺
大哭也好 大笑也罷 享受再當時 盡情的發洩自己的情緒
畢竟 能讓自己心痛到如此的機會 並不多 人生也沒多少回
但是大家要記得 痛過以後 享受過以後
要馬上再去找一個新戀情 不要封閉自己了
不然那個你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是會被搶走的
等緣分真的到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 以前的戀愛 真的就只是過去
會覺得自己以前很傻
你也不用把這份感情忘的一乾二淨 你把他放在內心的角落就好
偶而拿出來想個幾次 會慢慢的從痛 到微笑的
希望大家 都可以微笑的面對失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