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12:02萬里孤篷

假如我們再相遇

假如我們再相遇
是在一個寧靜溫柔的夜晚
輕輕地,我將用寂寥叩起著我們距離
那微微的聲響中,妳會不會聽到我
笑聲裡的..嘆息

假如我們再相遇
只是淺描著,或是不發一語
或只是將肩兒倚於白色的牆裡
那時的妳,會不會靜靜的從沉思中站立
從書冊中尋出一朵已枯萎的昨日春花
別上我的衣襟

那時請給我一個緘默的眼神
一個最深的凝視
而當我又踽踽地走了出去
在生活中,我永遠可能和你隔離
在靈魂裡,我時時喊著你

上一篇:回文

下一篇:疲乏的舟子

雪天 2006-09-23 12:19:15

假如我們再相遇
依然是子夜11時21
你的微笑像肉屑一樣 掛在你開花的牙齒
氣息 像塵土裡的血跡
微微的傳出 
那見不得人的 道德 記憶
你的面具鍍在 臉部的背後
籍貫叫月光繁星有時夜雨
下水道的潮汐帶走你的同夥
書堆裡缺角的紙屑 是你經過的烙痕
而那一顆暗紅色是你昨日的胎胞
你發霉的心躲在牆後
把我塞進抽屜的靈魂偷走
天氣再冷 你潮濕粘膩的心也不會忘了放出愛的訊息
你們疊在一起時
傳說會誕生更多的你 
假如我們再相遇
我會拿起戒尺不 拖鞋
遠行追蹤你所積成的厚厚的你的城鎮
列車般的殞石追擊著你的扭曲
讓你失手失足失調失血失魂落魄
從今而後,無論呎尺天涯
你最好向佛陀祈求
早來晚到與我錯身而過
在生活中,你最好永遠和我隔離

版主回應
如何捨得離妳而去
那角落 那抽屜理
那滿滿著妳的靈輪
那滿滿的甜蜜
離此一步 溫馨該如何再起

別怨我 我只敢羞澀的遠遠的看著妳
我只敢在子夜11時21
躡足著依然的腳步
輕輕的與妳接近
請別驚慌 我的醜陋
我的心依然是溫柔且火熱

別說 我是那麼粗心的留下痕跡
那只是我 太過渴望著 親吻著妳的遺落
別說 我總是如此驚魂的出現妳眼前
只因一顆渴望的心
多麼的怕讓妳瞧見
妳知道嗎 就算在陰濕充滿腐敗的巢穴裡
思念卻時時將我推進
那充滿溫馨的妳的身邊
2006-09-23 19:24:42
千朔 2006-09-21 21:51:15

倘若我們不曾相遇
夜色再美也不會在我心海憶起
心田也不會沁入風中芳香的潮汐
只有天邊孤飛的雁,與夕日的紅伴我
靜靜著聽著遠方的島,輕輕嘆息

如果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你手中的柔情不會擱在我心底
火熱的吻痕也無法烙印在頸項的甜蜜
書扉裡淡黃的馨香,一頁頁訴說著往日情意
那一年的冬,耳畔溫暖的你
只是一件,陪我度過
漫漫寒冷的風衣

於是,假如我們再相遇
請你以最幸福的微笑,默契的面對我
再用深情無語的柔眸,緊緊凝視
我會悄悄的把你,深深地鑲入心底
從今而後,無論呎尺天涯
我都永生不忘這一次相逢的,記憶

版主回應
如何能迴避著相遇
那該是我佛前多少祈求的奇蹟
也許早來了 也許晚到了
讓妳無法遇見了我
那一夜...
花開的美麗

我該如何的開口
緩緩的再道出著繁星的夜雨
也許早來了 也許晚到了
今夜 只能默默著看著妳
如同客人已離去的茶水
喝與不喝 都已是...
錯過了時機

假如我們再相遇
不管著在哪一個的天氣
默默..無語
只有用潮濕依然的心裡
默默..無語的
再一次
錯身..別離
2006-09-22 21:37:36
琴歌 2006-09-21 11:47:49

假如我們再相遇
飄灑的楓紅落在秋的懷裡
搖曳的暮色跪伏在地
纖纖的花兒盼著雨
羞澀的蓓蕾,是愛過的訊息

假如我們再相遇
泛黃的日記計算著我倆的距離
風,翻開了一頁一頁的心
遺忘的話語夾著桂花香
誘起你輪迴的記憶
沈浸在那個細雨霏霏,霏霏細雨的夜裡

天空的淚已洗淨哀傷的嘆息
青春的印記
翩翩如彩蝶,飛舞在眉心
我該如何告訴你,親愛的
假如我們再相遇
那幸福的花朵,將別上你的衣襟~~

版主回應
親親 該如何訴語著
那西山楓葉泛紅的堆積
該如何訴語著
我心依然將妳相摟著不去

假如我們再相遇
那距離你說還有多少的期許
或許 那時你的眼眸中
只有那一絲不經意的閃爍
我方知 你依然還有些許昨日的回憶

天空的雨水早已停了
假如我們再相遇
請接受我無言的祝福
輕聲的問候著你

天空的雨水早已停了
假如我們再相遇
請不要訝異著我繁華落盡後的枯軀
那只是歲月褪黃了日曆
無關著秋影的佇立
2006-09-24 11: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