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38:39萬里孤篷

回文

親親,又是一個夜色期盼的來臨
晚安是我心中最難開口的兩字
我只想將妳緊緊擁抱,不叫空虛有了間隙
驚擾著可愛的伊

我只想著夢的旋律,夜鶯與玫瑰的輕柔
我眼中只有嬌柔的月色,星光閃耀的光輝
還有那兩瓣嫣紅了.....
啊,今夜我們創造了無數的月蝕

夜真的太美了,親親
晚安是我心中最難開口的兩字
今夜我只想要著永恆的月蝕
還有著
流星中許願的喜悅

上一篇:回文

下一篇:如何在人前回答

夜雨 2006-09-20 18:16:34

親愛的
你可以不走嗎﹖
請你不要走好嗎﹖
我跟你道歉請原諒我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會在原地為你守候
就算你認為做不成情人
也無法當個心靈上的知己嗎﹖
我現在心慌意亂迷路了啦~>_

版主回應
有件事
想要輕輕告訴你
妳終會明白的

如果我於悠緩的秋天
立於窗口,向外凝視:
晶瑩的月,紅色的枝枒
或者我於水邊
輕觸
那水分子的空間
或那飄落的紅葉一片
凡此種種,都是未知名的
引我在貼近
彷彿存在的一事一物
皆是一艄艄小船
等候著,我航向你的小島

請聽著
如果你緩緩的讓愛意走開
我也將讓愛不在我胸口停留

如果,你突然的遺忘了我的方位
就別來找我
因為我..也遺忘了以前的時後

如果你認為那穿越我一生的
旌旗之風,既狂又且久
決定於植根的海岸
出航
那我也會向妳揮手
帶著我的根
又旅行著天涯角落

但是
如果每一天
每一刻
你都覺得我們命運相依
且歡喜著

如果每一天
都有一朵花兒
爬上你的雙唇尋找
那麼 親愛的
我的火焰將再次燃燒
澆不熄 也無法忘了
我的一切終將因你的愛而飽滿
只要一息尚存
親親,我的可人兒
你的愛
會在我的懷裡,緊摟著
不鬆手
2006-09-20 20: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