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23:37:12老女人

婆婆您辛苦了

看到有機會讓自己說出、心目中的婆婆,還真的感覺幸運!
結婚29年的歲月中、與婆婆的相處是可以用,每年個位數字算出來。
我心裏真的覺得婆婆是個非常獨立的女人,也是非常疼惜自己孩子的母親。
如果沒有想法開通的婆婆、又哪會有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呢?
雖然自己已經辛苦的拉拔三個孩子成長了!也同時能夠從心底深處去體會到,
婆婆為人母親的辛苦與為孩子們的愛與付出!雖然我跟婆婆的關係、是應該
沒有很親蜜到像母女!而是像親切的兩個獨立女人的關係!能夠聊聊天!
自己很慶幸!沒有活在有婆媳糾紛不斷的婚姻中,反而應該感謝婆婆跟她的兒子。
我孩子們的父親!如果沒有這兩個人、又怎麼能夠讓我的人生經歷豐收呢?
很慶幸自己沒有跟婆婆一起生活、才可能超越婆媳關係!
自己常常提醒婆婆的ㄧ句話、那就是請您千萬要健康平安!
因為她的健康與我們這些孩子的幸福是非常有關係的,願婆婆平安健康快樂! 

老女人 2016-04-06 10:30:33

非常感恩有機會說出心中的話!謝謝你們的辛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06 09:56:03

親愛的台長老女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婆婆我想對妳說:「」」,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