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4:11:48悶聲課長

perfume of love

一直忘不了你的名字
忘不了手裡的溫柔
忘不了離開的你
perfume'f love
只有你殘留的香水味

(口白)
I saw a child playing beside the river
追求著刺激 留連的我
無意間流下了淚水
can your see yourself
問自己 在都會的入口
迷失的燈火中
如何能開啟這扇緊閉的門扉
讓我擁有飛離的勇氣

(橋)
明亮的夜留著不斷的惡夢
切斷手機的電源
這城市只有我一人擁擠在人群裡

(副歌)
身體感受到嶄新的一天
沒有了氣息
閉起眼眸之後的溫柔
是愛 是你 是全部

(橋)
我相信夢裡的輕語
在未來拯救我們的永遠
身體裡的香水味
一直存在著
一次又一次地
散發出來

(副歌)
請告訴我一個人的天堂到底在哪裡
誰又能 哪裡又能
即使傳給我一點點消息也好
誰會注視著我鏡子裡
與出門身影


(口白)
刺激是我的冒險
眼淚是我的溫柔
微笑是我的計謀
顫抖是我的真實

(副歌)
身體感受到的新生
沒有了氣息
眼前的幸福與快樂
是夢 是空 是全部

(橋)
我一直相信著
你傾訴愛意的瞬間
卻救不了看不見的未來
心中的魔法已經消失了
一次又一次
漸漸消失

(副歌)
一直忘不了你的名字
忘不了手裡的溫柔
忘不了離開的你
perfume'f love
還有你殘留的香水味

請告訴我一個人的天堂到底在哪裡
誰又能 哪裡又能
即使是一點點消息也好
誰會注視著我鏡子裡
與出門身影

LaLaLa...

perfume'f love
perfume'f love
perfume'f love

殘留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