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40:57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2月 我的過年與過節

2月 最重要的是過年

1號上完最後一天班就在等放年假了
其實過年都過好久了
我記得我為了因應過年 跑去買了很多新衣服
新風格的照片你們看了應該會嚇死

我記得我過年前一天得了腸胃炎
那天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一直很想吐
我媽還說我真可憐  明天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的時候
我就得了這種病
然後那天只吃了一片白土司
心中想說不一定會變瘦吧

然後除夕那一天
那一天就只吃除夕那一餐
我覺得很酷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吃太多 哈哈哈

初一到爺爺家過年
說是去過年  阿 其實是去看電視的
喔 還有拿紅包  哈哈哈
然後過的實在很無聊
喔 別人也是啦
然後問她要幹麻她就說可以去衝浪
拜託 一個寒冷的冬天ㄟ
她就說一點也不冷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不然就一直叫我去看蠟筆小新
那幾天電影台播蠟筆小新的次數還真是高
而且我那天才知道她台語也沒說的很好 哈哈哈
還很好笑的想和我奶奶對話
我也有和她同學講話喔
她同學問的問題都很難回答
只好裝傻罵過  哈哈哈
其實我很開心啦
我下次知道怎麼回答了  請幫我一把

初2回外婆家過年
我已經當阿姨了  好可怕
雖然是很近親的那種阿姨
但是我實在是沒錢包給她紅包  哈哈哈
然後多謝外公外婆還有我侄子的外婆
也就是我阿姨也包紅包給我
(感覺很不要臉)哈哈哈
然後下午看電視也看的很無聊
然後我同學根本是怪咖
她也無聊到想和我外婆對話  還是我媽
我根本覺得她有病  她都把我當無聊時的玩具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你回到家很晚要小心
過年家中沒人我覺得超心酸的
你要哭要記得和我說
然後你都覺得我有病

初3去台北遊玩
逛3峽的時候打給湯湯
她沒接  我是很久後知道到他手機排擠我的 哈哈哈
然後我終於看到暄暄小朋友本人
她還真是有重量
抱完她我手都酸死了
和暄暄爸比照像老是失敗
看到暄暄學走路為她感到很心酸
小子阿 我猜你以後膝蓋一定很不好  埃
喔 在這邊我還要感謝暄暄舅舅記得我
我覺得我小時候一定被你欺負的很慘
然後晚上吃飯超不開心
我不但在很邊桌然後還沒禮物
打給某人抱怨她一直說我很像小孩
反正反正不開心我就要打給你勒
然後你八成覺得我煩就不接我電話了
害我很傷心  不開心加很傷心

喔 文章好長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