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16:43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流水日記

我好久沒寫最近的生活了

12/21
你打來問我今天作了什麼事
我說沒有阿 都在睡覺
你笑我都宅在家
喔 是阿是阿 我沒你這麼好人氣
但是我忘了和你說
我可是為了你跑去受郵局小姐的氣
不過謝謝你打來
還好你有打來
才不會讓我覺得我好像作了蠢事
作了會讓我後悔的事
作了讓我覺得 原來 我比較愛自己的事
不過不過當你說我說完了那一句話
我哈哈大笑完了所有的句子
居然只會接 那祝你某某愉快 再見
我覺得我根本是智障兒童
阿你在電話那頭是不是覺得你很累
都你在說 阿我在作什麼

聖誕假期
話說某人很煩
放假了只會和我說她很無聊
也不想想實際要去哪裡出遊
有一次約一約要出去了
然後我那次大腦不知道怎麼突然變小就把她忘了
她大爺也不會打電話和我說
只是傳離現訊息說我是不是忘記了
大爺大爺 你傳離現訊息是鬼看的見喔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和大餅要出去
我也叫她叫我起床
她大爺居然傳簡訊說 ㄟ 起床了
大爺大爺 鬧鐘響都不見得會醒了
何況是手機傳簡訊的震動
我的大爺朋友都很高估我 嗚嗚嗚

然後大爺好不容易在剛跨進12/24的時刻
傳簡訊問我說我聖誕節有沒要幹麻
我心中還暗自竊喜說
太好了!!!!
我聖誕節有人約了!!!!!喔耶
然後就傳簡訊和她說由於我沒有朋友
所以目前聖誕節沒有計畫
(喔 這樣你要去哪裡我都ok)
我自以為我這樣傳大爺就會了解我括號內自己心中的os
然後大爺非常好樣的12/24也就是平安夜的晚上
傳簡訊來和我說
喔 今天下雨 害我出去吃飯都被淋濕了
什麼!!!!!!
阿阿阿 你去吃飯
阿你不是要約我
阿你幹麻問我聖誕節要幹麻
阿我的聖誕夜就在很錯愕的情況下度過了

12/25聖誕節
某人很煩傳了聖誕快樂4個字
就4個字ㄟ 我覺得超沒意義
然後就和她說要不要出去吃飯 隔2天
她大爺居然和我說 我終於想到了喔
喔 大爺 天兵大爺
什麼叫我終於想到了喔
到底是誰想找誰出去
於是我叫大爺找餐廳 要好吃的
然後不能用便宜的打發我
大爺非常奸詐 選她家附近
然後還叫我到了在打給她
我就一個人在寒風中枯等
還預見我短命的鄰居
喔 不是說她活的很短
而是她當我鄰居時間很短 她就搬走了
我要是知道她很短命或長命
我早就去在逢甲當個什麼張半仙了 說不定都比柳瞎子有名氣
哪還在這邊當小小卑微的助理 埃埃埃

然後 我好不容易等到大爺
然後 我們好不容易吃完飯
然後 我們跑去運動完
然後 我們跑去吃蛋糕
然後 我們跑去逛校園
然後 我們回家

然後謝謝大爺請客
謝謝大爺讓我吃還讓我運動
不過沒有下次了
下次大爺在約我去打棒球我一定先用球把大爺打死
就算是大爺請客 就算是大爺免於被車撞死
就算是
也沒有下次了
校園逛了很青春阿 我覺得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
我們逛校園 我們看系上的表演
我們在路上聊天嘻笑
我都覺得很青春
好像把大學的某一缺憾補了起來
雖然我不喜歡大爺
雖然我也不討厭大爺
但是我也沒有拒絕大爺
然後我在那天就確定了你們是無聊的

大爺大爺 下次換我請你大餐吧

28號禮拜5
我超早就收到你傳的簡訊
然後我就想 有超嘛?

禮拜天 你和我說你的地址
什麼 你以為我會記東西給你?

然後 我最近很愛用500作為單位

我想打你500拳
扣了500分
500封簡訊
然後 我想在你打來的時候哭出來

可是我不會 我好像沒眼淚
不過今天 禮拜4
很快到了1/10號
我看了海防最前線
男主角超帥 我看了很感人
兄弟情 我想我有八成是男的
所以很能體會這種作戰情感 或是知道很多這種情感
然後我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
只是知道 今天 我手機壞了一天

突然很想換隻手機 刪調號碼
然後重新再來

今天內容有些好難懂 我覺得
然後我想到以前以前也寫過日記
然後寫的很不生活化 為了是避免別人看的懂
結果 等到很久很久後
我再去翻閱的時候
我就發現 阿 我為了要讓別人看不懂
結果到最後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寫什麼了

不過我忘記的那些或許都不重要吧
或許哪天我也會覺得我現在寫的不重要
重要的我會記心裡 哈哈哈

今天海防最前線有一個老女人說了一句話
埃 我真的很少會去看女主角的
尤其這次還是很老的女不重要角
她說 我現在的老 是用很多快樂的過去換來的
喔 真有道理
她說 因為我以前抽煙喝酒 所以現在老化有了皺紋身體也不好
大吃大喝 去曬了好幾次太陽 所以身材也走了樣
但是呢 至少我愛過 汗過 ...過
嗯 很有道理

但是我還是怕變老變胖怕有皺紋





婉婉 2008-02-17 02:25:49

我很想約你阿 你知道的
我很多是想和你說 哈哈哈

這次約失敗了你可以負責下次 哈哈哈

109 2008-01-28 23:24:02

你要麻不寫 要麻一次寫很多
哈哈哈~
不過我可以接受

批ㄟ斯:想我的時候請約我~一個人好無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