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9:25:52potato

☞ May 16.久違(二) ♥


 

 

這學期

我有點呈現放空狀態

看起來雖然忙碌

但其實只是被一堆報告推著走

知道該做什麼

但還是日復一日

有一些些糟糕

因為

我一直期待自己該有衝勁一點 

 

 

 

 

工作呢

HOW TO SAY IT

有點疲憊

想起某人曾說的一句話

那句

我當時義正言詞否定他的話

但 他說的沒錯

而我

最近才漸漸體認到

也許 是我自己的問題

興趣?堅持?

"做自己本分的事就好

 做那麼多

 不會有人感謝你"

WHAT CAN I SAY

 

別怕

我說說而已

比起離開

我希望依舊喜愛

 

 

 

 

 

 

 

然而

對某些事

我只想說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喜歡別人踩你的點

我也是

那些言詞

實實在在的刺傷了我

不想過度解釋

很痛

 

別這樣

sometime I just need someone to be my listener, too

 

 

 

 

 

 

 

考慮

是不是時候放自己好過一點

做大學生想做的事

追求我想要的事

揮霍自己的年輕

"JUST DO IT"

我懂

很多事很複雜的

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放的下

 

 

 

 

 

當然

生活還是有著驚喜

最近也很愛大笑

不管是KFC還是學校

男朋友的話題

最近常被提起

某人遇一次問一次

SORRY 又要讓你(們)失望了(笑)

 

 

一年一度應外系公演

下星期登場

很期待

 

 

 

 

 

potato 2009-06-03 15:28:25

羊!!
來~~
給你吃草


你是誰?
BUT
你說的很有道理
I like it

小咪
對阿!(X1000)
報告多的跟山一樣
真的!!
高度已經超越高屏山了
現在繼續往玉山前進
呵呵呵

陳小瞇 2009-05-26 21:54:46

喂喂喂~~怎麼那麼久都沒有消息啊,
是不是在偷懶啊,
還是真的很忙,
這個月是我離開肯基基週年慶~
呵~~
想必現在一定改變很多,
陳致呈他們也要離開了吧,
且說要跟妳們約吃飯,
但也還沒實現,
呵~真是拍勢!
加油加油,
大二快結束了,
大學時期已經快過一半了,
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go go go !

2009-05-21 00:52:25

如果不能選你所愛

就愛你所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