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3:11:44potato

╓  October24.臭翻天 ☼






 昨天

 原本是學PC的日子

 可因為 

 地下排水管塞住了

 所以 就開始了 

 " 通 排 大 作 戰 "





 
 器具 Stand by

 拿紙箱 壓住各個排水孔

 嘉冺 水水 瑤如 小TU 橫達

 各各 站定位置

 玉珠 則是就定攻擊位置

 

 " 要 開 了 喔 "

 那一刻 大家都很ㄘㄨㄚˋ

 因為 一不小心

 腳下 

 那發臭噁心的糊狀液體

 隨時 都會在身上作畫



 非爺爺手下的你們

 相信我/我們

 你不會想被那種東西纏上的






 正當

 攻擊的那一刻

  客 人 進 來 了 !!

 
 
 

 我想
 
 這是難得一見 又好笑的場景 

 大家都立正站好

 的大喊 

 " 歡 迎 光 臨 "

 

 只是

 誰接客人??







 
 
 嗯 全部只剩下我是自由身

 所以 是我接

 哈哈



 可下一秒

 不妙

 因為櫃檯RUSH了 = =|||

 都要傻眼了我

 


  

 最後 發現罪魁禍首

 是薯站下方的塞最嚴重

 爆發時

 大家都嚇一跳

 下一秒

 馬上 跑的跑

 捏鼻子的捏鼻子

 作勢要吐的吐

 
 
 超多超噁心的

 我的媽呀



 

 
 


 還有

 我被燙到了

 又是 

 叫他燙人第一名的

 



 薯條炸架 先生




 很好

 還是個 剛炸好一批薯條的炸架

 我就倒楣了

 
 立刻跑去要沖水

 結果.......


 "嗶~~~~~~~~~~~"

 (心中OS:*&^%@+#@$)  

 車來了....




 又跑回去開車窗

 然後才沖水

 不過

 也算第一時間

 所以 沒有很明顯的燙傷

 小小的水泡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啊?!

 PC一點也沒學到

 來通水管的

 然後 

 又被燙到




 年曆年曆快快賣

 耶!





那個路人 2008-10-26 11:02:19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