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3:08:16potato

£ 今天.爺爺真美麗 ♣

 

 

 

今天原本想起個大早的

但是

昨天 身心實在是太累

今天拼了命的賴床

賴床 精神也沒有比較好

因為 

我後來在桌上睡著了

害我早餐變中餐

 

 

 

 

因為精神不佳

又看了無敵珊寶妹和波麗士大人重播

我都沒有看到書

整個就是找死

後來去上班

一想到十二點跟好多書要讀

心情也沒多好

 

 

 

 

 

一到KFC 就大RUSH

下巴都要掉了我

雖然

今天比昨天忙很多很多

但今天

上的很開心

心情兩天差很多

哈 真好

就是要這樣才對

 

 

 

 

 

客人

都很有愛心的捐錢

讓我蠻感動的

大RUSH 我拼命下薯

沒斷也沒暴

雅婷 認同鼓勵

讓我好開心

 

 

 

 

 

計乘車伯伯 超爆笑

六塊雞桶

聽成

六塊 " 雞 頭 "

還跟我說 

如果我給他"雞頭" 他回去會被罵

台語解釋之後

我跟他都大笑

後來 伯伯還說

如果我一開始跟他說台語不就好了

我說:阿你一開始說國語ㄋㄟ

之後

我們又是一陣亂笑

 

 

 

 

有時

客人親切互動 

 會讓我心情好整天

 

 

 

 

 

另一車

小狗看我不順眼

當我開口要說捐款事項時

他就拼命的對我亂叫

我一開始愣住了

主人一邊笑我

一邊把狗往旁邊推

後來 再說話時

他又亂叫

害我整個不好意思了 

哈 

 

  

 

NICE 2008-10-13 13:18:32

好好照顧自己!
別太操勞!
我..
阿唷!

2008-10-13 11:14:58

生活上多少一定會有壓力!
想辦法紓解壓力 也許會讓你輕鬆一點
可別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