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08:22Peter;小朝朝

如果

如果可以祈求任何東西,
求妳加添我的愛心,
我不願沒有滿滿的愛而活著。

如果可以祈求任何東西,
求妳加添我的信心,
我不要沒有你的同行而前行,

寧願受創後有你的安慰,
我不要一帆風順,卻沒有你,

不願擁有你給我的一切,
而放我孤單的獨自飛翔,
這樣,
我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祈求給我一顆真誠的心,
我不要擁有十八般的武藝,
卻沒有活潑無偽真誠的心,
我不要,
我不要虛情假意的待人。


請你牽我的手慢行,
在海邊,
在山巔,
在清晨,
在夜晚,
在世界的每個腳落 。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上一篇:腳底按摩^^

下一篇:孫悟空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