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6:06:41小藍心゙

我有話想說



你沒有義務接受
我沒有理由強求

/

你永遠不懂
我在意的不是你的選擇
而是你的態度
你逃避了好久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感覺到的一個現象
這叫反常
還是
你本來就擅於這樣
我想不是吧 ?
沒人會喜歡你這樣
相信你也不喜歡
但是這已經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了

/

你的選擇我很尊重
但你卻從來不給的表言
一個對你對我對誰都好的辯解
一段不強詞奪理不敷衍帶過的話語
有那麼難嗎.
你從不溝通
使我們都得在黑暗裡摸索
我的個性讓我想出一大堆天馬行空
你 你自己懂 我不用說


/


有時候了解不了解
對我來說都是其次
我在乎的是態度
或許你認為沒義務
但這對任何事物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說穿了
與其各自煩惱
不如一起檢討
你從來不

/

我錯了
我一開始就沒理由不走
我應該可以離開的
但是我沒有
我卻選擇留下 等待 經歷 過程 很婉轉的
但是你永遠不懂
我不會因為奢求一個接受
而為自己找罪受
我不需要你的接受
我只需要一場坦率真實不欺騙的溝通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


只差在這
這麼瑕疵的

/

不懂
就算了
我打給自己心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