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26:10傻蛋 ܤ

想到就氣


想到星期五就氣



那個那個體育老師



我和湘明明就跟老師說



我們要回教室拿東西



老師還自己說



好,要趕快回來.



結果咧!?



他竟然記我和湘曠課



姊他們去打球



老師沒看到



姊也不知道要集合



結果姊他們也被記曠課ˋˇˊ



想到就很火



每次都對著我們瘋趣罵.



我們瘋趣惹到他!?



是針對我們喔



最後是因為李佳陪我們去找老師說清楚



老師才幫我們消掉



我明明就跟老師說要回教室拿東西



老師還說好



結果他消掉還給我溫柔對我說



下次不可以喔!!



明明就他自己老了



還說什麼下次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