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8:58:26

【清明節哀悼詩XD】Kakasi 內心

我不流淚
因為當時的你沒說再見
面罩底下的臉
所謂夥伴的感覺
全都忘卻
那也無所謂
因為重要的人已不在身邊

我無法改變
這世上任何一切
只能不停的責備
當時自己的愚昧

是命運的紅線
遇上那三個小鬼
一步步的向前
我能做的只有守在他們身邊

也許 這就是完美
用你留下的左眼
看透這世界
現在的我唯一能相信的絕對

-----------------------------------------------------------------------

清明節快樂XD

有看過Kakasi外傳的應該都知道我在寫什麼吧!

不過寫的很爛就是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