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3:55:27小龍

別離

今天再次寫下自己的心情....

放棄了,朋友說得對,愛你做一件小事已能深深感動,不愛天大的事也微不足道....

雖然自己也知道並不是做過什麼天大的事情,但最少已經努力做過,用心做過,可不曾後悔過。
∞∞∞∞∞∞∞∞∞∞∞∞∞∞∞∞∞∞∞∞∞∞∞∞∞∞∞∞∞∞∞
冬天是戀愛的季節,一幕幕浪漫感人的冬季戀曲也由此譜出,但對我卻是一個悲傷的季節,或許是天意,又或許是時候未到.....由認識開始,直覺告訴了我,千萬不要喜歡,她不是你能喜歡的,可是感覺又告訴了我,你已經喜歡上了.....朋友又說:「你一開始就不應該跟她說你喜歡她,這只會給她你有圖謀的壞感覺」,可我就是一個直話直說的人.....

今天妳告訴了我一切的真相,原來在妳心目中,我是一個自大的死肥仔,但我已經積極地減肥了,雖然還有點肥,但不會太顯眼的說....很想告訴妳我還是放不下手,妳的一切總是抹不去,揮不掉,但時候到了還是該放手。

妳給我的說話,讓我踏進一個離不開的陷阱,自問沒做過什麼壞事的我,為什麼要得到一個這樣的結局,是我自大嗎?還是因為我肥?可我從沒對妳做過一件壞事啊....



愛情白皮書
曲:陳輝陽 詞:潘偉明
是我過去一再自欺 原諒我欠妳真對不起
劇意躲避著 無奈看見妳心底最歡喜
是妳叫我感覺自卑 其實我見妳偏愛不起
心裡多落幕 沉默對妳說心底那一聲愛妳
仍懷念偶遇當天 愛若醉若離
滲滿笑語驚喜和趣味 然後遍歷風波
痛著說別離 那一刻情與夢
仍歷歷未依稀 其實妳是我天地
但偏偏偷退避 越痛越去想
越來越痴越難棄 其實妳是我天地
但堂初的約定 像每陣嘆息伴隨夜風在流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