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6 02:14:31尚未設定

改變‧我們的小家庭

上半年過去了,由於種種因素,所以沒有甚麼工作安排給大家,只是為大家帶來了一個康樂日。

下半年來了,我們也該動身了,接下來大家可能會覺得辛苦些,不過大家若然有甚麼提議,或者對我有咩意見,亦都好想大家可以係留言版度提出。

我自問唔係一個好社長,處女座的人做事總會要求很高,總會希望做得完美,所以上半年我可能對大家要求高了些,我如果做了些甚麼令大家不快的話,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前排問了宣傳部靚女部長的意見,問及她對我有甚麼意見,聽了之後我更加覺得對唔住佢,冇考慮過佢ge感受,請佢能原諒我。

電腦學社是我們的大家庭,所以我好希望大家能為它出一分力,希望大家能主動一些,出席率偏低是一個問題,聽說有些社員在部內工作中表現得非常不積極,去不去也沒說,這是很不要得的,做人要有交帶,有義務才有權利,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主動些,電腦學社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去學習如何處事的組織,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努力!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快高長大,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