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34:32

偽裝的幸福

一首斷了弦的音樂,像是沒有方向的明天

記憶在昨天之前,偽裝著幸福...我沒發覺

曾牽手逛的街,熱鬧的不曾改變

多甜蜜的照片,多相愛的畫面

你依偎在我身邊,我親吻你的臉

記憶在昨天以前,偽裝的幸福...我沒發現

車裡撥放的是你喜歡的音樂

衣服還加了你最愛的熊寶貝

不是說好了要成為對方的終點

要守護對方的明天

要一起留下愛的紀念

憤怒夾帶著   不捨的感覺

幸福美的多麼令人心碎

是不是   說了   不愛了   記憶就會消失不見

是不是 哭了   睡著了   明天我就會發現

這是夢   是幻覺

你還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