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8:00:00Jessie 玲

※彰化-火車頭的旅館~扇形車站




嚮往已久的地方,我終於來啦.

因為位於彰化,離我確實有一點遠

於是;我就利用今年的國慶假期

來安排個2天2夜中部旅遊

最遠的景點,我就從彰化玩起囉

火車,我相信老少咸宜,我也不例外,

因為對它就是有種特殊的感覺,

在以前交通不發達,我爸帶著我們一家大小

就是搭火車回爺爺,奶奶家,感覺很新鮮

不知不覺就有份依賴的感覺.



扇形車站

就擺放著退役的火車頭



陽光,把橘色的火車頭,照著閃閃發亮




每個火車頭都有編號.












兒子說;他有手機可以幫它們拍照

於是;他拍它,我就拍他們~









這DT-668

是主角,是蒸汽火車頭

 

 




CK101
也是主角之ㄧ.

全台灣有六個車站,目前唯獨彰化扇形車站有開放

地點:彰化火車站後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