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22:36:05Jessie 玲

彰化-王功漁港&台中-高美溼地



貝殼藝品

其實;這一次到王功漁港的目的是想採鮮蚵.....

不過到了目的地,不是我所想這那樣

因為有人搭車採蚵的車出海,鮮蚵沒有想想的多

有旅客在抱怨,被我們聽見啦~~~~

老公就說;不要好了. ><

牆上這幅畫,仔細一瞧...是蚵殼,貝類的殼,所構製而成

當然以採蚵為主囉.

 

 




因為受到颱風外為影響,當天風速極強,讓我想拿手機拍照

手都拿不穩,所以;沒拍很照片,有點給它掃興  =.=

 








王者之弓橋.

王功漁港之王者弓橋






芳苑燈塔






台中--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也是中部一個熱門景點,

哈!

不用我多說,也是受到颱風影響...

漲潮,蝦米攏看無啦


我只能在岸上遠遠的~遠遠的~望著

 




這個路名是......在罵人嘛?

就因為天氣(颱風)關係,讓我們無法走到高美溼地

看看招潮蟹,看看彈塗魚,....

唉唉~期待下次有機會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